「可口可樂」歡慶在台50周年回顧經典紅色潮流眾多大咖名人獻上祝福男神Bii畢書盡驚喜現身生日許願再唱50年

記者: 陳俊璋Mike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可口可樂」歡慶在台50周年回顧經典紅色潮流眾多大咖名人獻上祝福男神Bii畢書盡驚喜現身生日許願再唱50年

「可口可樂」歡慶在台50周年回顧經典紅色潮流眾多大咖名人獻上祝福

男神Bii畢書盡驚喜現身生日許願再唱50

687980

     【記者陳俊璋報導】1968年7月份「可口可樂」正式在台銷售,為慶祝50周年這個非凡時刻,「可口可樂」7月3日於桃園總公司盛大慶祝,現場邀請超人氣男神Bii畢書盡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見證經典的誕生,大談「可口可樂」為台灣創造的獨家回憶。而「可口可樂」也特別為同樣於本週生日的Bii畢書盡及桃園市長鄭文燦慶生,Bii畢書盡在活動現場驚喜獻聲,用中、英、韓三種語言演唱生日快樂歌,在溫暖的歌聲中,與「可口可樂」一起許願邁向下一個50年。

 

「可口可樂」在台50年,許多大咖名人包括:五月天、林宥嘉、八三夭、林心如、謝佳見、鬼鬼、蔡阿嘎…等人以錄影方式獻上祝福,而今年「可口可樂」互動歌手瓶代言人之一的人氣歌手Bii畢書盡更親自到場祝賀。活動中Bii畢書盡與主持人黃子佼分享「可口可樂」在生命中扮演的重要角色,Bii畢書盡表示,自己從小就很喜歡「可口可樂」品牌,「可口可樂」總帶給大家的歡聚感覺。沒想到長大後竟然有機會擔任「可口可樂」互動歌手瓶代言人,一圓小時候的夢想,把最喜歡的「可口可樂」與音樂結合,甚至現在買「可口可樂」互動歌手瓶,還可抽8月4日在高雄小巨蛋的演唱會門票。

687981

身兼主持人與設計師的佼哥也提到,2006年就曾為「可口可樂」打造一款限量版的足球公仔,對於自己的作品能成為「可口可樂」世界內的獨家珍藏感到非常開心,Bii畢書盡也表示,希望今年代言的互動歌手瓶,也能加入佼哥的行列,被放進「可口可樂」世界的館藏中。記者會現場,Bii畢書盡驚喜為「可口可樂」獻上祝福,用中、英、韓三種語言詮釋生日快樂歌,與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和品牌長官一同為50周年慶祝,為下一個50年注入滿滿熱血活力。

687983 

這次在台50周年慶祝活動中,「可口可樂」並不是唯一的壽星。與會的Bii畢書盡及桃園市市長鄭文燦都在同一週生日,為此「可口可樂」特別安排驚喜橋段,在活動最後端出「可口可樂」特製的生日蛋糕,並送上外包裝印有Bii畢書盡及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的50周年紀念鋁瓶禮盒,為兩位壽星獻上滿滿的祝福。問到Bii畢書盡的生日願望,他表示,希望未來還可以再唱50年,和「可口可樂」一樣繼續帶給大家歡樂,一起創造無可取代的回憶。

 687982

記者會後,Bii畢書盡親自帶領大家深入「可口可樂」世界,搶先目睹從未曝光的「可口可樂」在台50周年特展。一進入特展區,進入眼簾的是早期台灣家庭的意象,中間擺放的木桌與美食,象徵「可口可樂」品牌歡聚與分享的品牌主軸,而早期的開瓶器、易開罐、仿舊冰箱等展品,都深刻勾起與「可口可樂」歡聚的美好回憶。而另一頭的潮流街景則展出歷年流行的call機、腳踏車及各年代最潮的聯名周邊,不難看出「可口可樂」總是引領著年輕人間的話題。現場也展示了印有Bii畢書盡肖像的各兩款「可口可樂」及「可口可樂zero」易開罐,Bii畢書盡興奮地跟大家介紹,還不忘呼籲大家要記得買回家收藏。

 

看完特展後Bii畢書盡大呼過癮,並提醒大家一定來現場參觀「可口可樂」在台50周年所創造的經典,絕對是「可口可樂」愛好者不容錯過的展覽!

 

可口可樂」在台50周年展覽資訊】

桃園展區:免費入場

地點:「可口可樂」世界(桃園市桃園區興邦路46號6樓)

開放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底,週一至週五09:30-12:00及14:00-16:30(需事先電話或線上預約)

台北101展區:需購買觀景台門票,購票資訊請洽台北101觀景台

地點:台北101 89樓觀景台

開放時間: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8月26日,週一至週日09:00-22:00(最後售票及入場時間為每日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2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