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媚小三周采詩殺到「正宮」前丟驗孕棒嗆聲 王牧語瞬間裝瞎變俗辣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地表最媚小三周采詩殺到「正宮」前丟驗孕棒嗆聲 王牧語瞬間裝瞎變俗辣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進入完結倒數,劇中角色也都面臨各種難關。孟耿如因公司財務問題一夕之間讓自己陷入最大危機,並遭到消費者的抗議圍攻。沒想到這場抗議戲演員們其實玩瘋了,不但把抗議布條當作粉絲應援牌,還搞笑拿著臨演記者的麥克風,幻想是演唱會現場。利晴天更假扮抗議群眾拿面紙丟孟耿如,還要先擦過腋下再丟向她,讓孟耿如裝哭畫面十分爆笑。

689115

孟耿如笑說「這場戲Duncan為了保護我被鞋子砸頭,結果他被來回砸超多次,劇組還說要拿最臭的一隻鞋來丟。」。Duncan也搞笑抱怨自己被劇組欺負,浮誇喊說他被砸到輕微腦震盪。Duncan笑說「我背上頭上都不知道被砸多少次了,只覺得鞋子滿天飛。」。

689116

劇中化身地表最媚小三的周采詩,竟然殺到「正宮」王牧語面前,當面就丟出驗孕棒嗆聲「讓不讓」。王牧語也坦言這場戲讓她很緊張,「開拍前我跟周采詩討論了很多,她真的很專業,所以我的情緒才能很自然的被帶起來。」。更笑說自己完全不會處理這種事情,碰到另一半劈腿或要跟小三談判,一定會逃避或乾脆假裝沒看見。

689117

689118

而一心苦戀Duncan的莫允雯,跟孟耿如有糾纏十年的三角關係。在最新一集預告中莫允雯和Duncan到遊樂園約會,也引起網友瘋狂預測三人感情將會如何發展。

689115

689120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