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發 我的美麗日記 重量級新品O₂活氧膜 有氧上市

記者: 人合公關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全球首發 我的美麗日記 重量級新品O₂活氧膜 有氧上市

 

 

696004

 

全新保氧旋風來襲!男神劉以豪化身甜蜜情人

面膜首選品牌—我的美麗日記,2017成功推出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在國內外榮獲消費者口碑與多項美妝大賞,而2018年度話題新品,更將以全新概念推出「我的美麗日記O₂活氧膜」,首創活氧科技OxypumpTM,打造全新O₂活氧膜,為肌膚提供最高等級的呵護,代言人劉以豪在廣告中化身甜蜜情人,深情告白「我氧你」,真心守護女生肌膚!7/11康是美上市,再為市場掀起「保氧」新旋風。

 

身體有氧了,那肌膚呢?

當今運動風氣盛行,多數人已經意識到有氧與健康息息相關,適度的有氧運動可以增加基礎代謝率,提高血液循環,但是否曾想過臉部肌膚跟身體一樣需要氧呢?缺氧不只會造成肌膚暗沉、加速黑色素生成,更是肌膚老化的元凶,但缺氧成因是什麼? 現代人壓力大、環境變化快,舉凡熬夜、壓力、作息不正常、化妝、空汙都是常見缺氧因素,且肌膚的含氧程度也會隨著年齡遞減,因此該如何氧活肌膚,改善暗沉無光,是現代女性保養的重要課題。

 

首創活氧科技給妳初生般的光·透·亮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O₂活氧膜專為現代女性需求研發,分別為淨白光O₂活氧膜/細緻光O₂活氧膜兩款面膜,高效且快速解決肌膚問題。O₂活氧膜使用活氧科技,注入歐美專利活力分子氧,以包覆傳導技術,強化氧的穩定性,改善暗沉無光的問題,讓肌膚從裡透出光透亮。除了獨創的活氧科技外,更分別針對淨白與細紋改善,使用添加兩款不同的高效初生精萃,從根本徹底改善肌膚問題。

全新O₂活氧膜另一突破市場規格的特色,是韓國進口的獨特布膜材質,以長鏈輕膚的植鏈纖維(Chain Fibre),打造伸縮布膜材質,除了擁有過人的延展性及保水性,質地柔軟且貼膚,且隨著精華液被吸收的過程中,布膜也隨之收縮,會使肌膚有向上拉提且緊緻的功效,更可以加速保養成分的滲透及吸收。

呵護妳的肌膚與環境友善

考量到現代女性肌膚易有敏感情況,除不添加Paraben/MI/MCI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遷移性螢光劑外,配方設計使用玫瑰和橙花純露取代香精,舒緩肌膚不適反應,為肌膚組成防護網,抵禦外在環境的二次傷害。同時,連消費者最關心的環保議題也納入考量,布膜使用植物纖維再製而成,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負擔。

 

我的美麗日記年度話題新品,全新O₂活氧膜7/11上市,邀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有氧體驗。詳情請洽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

http://www.beautydiary.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