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是感情殺手?!穆熙妍撕掉「千金標籤」化身知心姐姐,暢聊人生百態煩惱

記者: 尖端圖書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遠距離是感情殺手?!穆熙妍撕掉「千金標籤」化身知心姐姐,暢聊人生百態煩惱

《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新書歡慶三冠王

穆熙妍撕掉千金標籤化身知心姐姐

穆式講堂暢聊人生百態煩惱

「遠距離是感情殺手」「努力不值得誇耀」字字珠璣勉勵讀者

705616

▲穆熙妍《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新書慶功現場聚集破百位讀者

以《見過愛情的人》榮登生活風格百大暢銷作家,穆熙妍在臺推出第二本散文集《你的美好,千金不換》,上市之初即獲得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即時榜冠軍!平常常在網路分享個人觀點以及專欄連載,穆熙妍被粉絲稱為知心姐姐,8/5於誠品敦南舉行新書分享會,現場聚集破百位粉絲參與,連師弟A-TEAM都特別到場祝福。熙妍現場開張穆式講堂,與讀者暢聊人生百態煩惱,也不諱言自己曾經遭到身邊同學、朋友、同事貼上各種既定印象標籤,讓她一度陷入低潮,後來才學會愛自己才能找到千金不換的自己。

705617

現場穆熙妍也提及「遠距離是感情殺手」,遠距離不是物理上的而是心理上的,穩定的感情有賴經營與付出,努力是想獲得成功的基本門檻,是不值得誇耀的,這樣得失心就不會太重而計較,能夠以更泰然的態度迎接成功或是失敗。現場讀者笑稱熙妍是「心志堅定而且強大的人,即使遇到霸凌或是偏見也能夠理智面對,比起知心姊姊有時候更像是帥氣的閨蜜值得依靠」。看到現場讀者的熱情,熙妍大方加碼為每位讀者寫上祝福的話語,與粉絲過度過了美好的週末。

705618

穆熙妍以自己親身的所見所聞為題,與讀者們分享遇到困境時的心態轉變,即使是外人看似完美的她,依然會遇到各種偏見的扭曲,她透過32篇故事的分享,讓讀者們看見不平凡中平凡的她、閃耀中沈靜的她,從「不哭不鬧沒糖吃」看見家庭的影響;從「只得一個勇」看見愛情的無奈。每個故事都像是發生在我們周遭般高度共鳴,讓每一位閱讀者透過每一個短篇故事找到自己疑惑的解答,蛻變出更美好的自己。

更多資訊請上《你的美好,千金不換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0: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