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Fresh Zone韓國新鮮蔬果專區進駐 JASONS超市

記者: 陳俊璋Mike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Korea Fresh Zone韓國新鮮蔬果專區進駐 JASONS超市

Korea Fresh Zone韓國新鮮蔬果專區進駐 JASONS超市

724721 

     【記者陳俊璋報導】農林畜產食品部及AT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於2018年率先引進台灣的「Korea Fresh Zone」韓國新鮮蔬果專區概念,並規劃進駐「高級超市」,以「店中店」銷售方式進入台灣實體通路市場。Korea Fresh Zone除了直送來自於韓國進口的新鮮蔬果外,會依產品不同的設計添加其他的果乾、健康零食等等,以「韓國新鮮蔬果、安心食用、節日禮品」為市場定位。

Korea Fresh Zone已於指定通路開始販售,即日起至大直美麗華、永和比漾廣場及天母大葉高島屋JASONSMarket Place,皆可採購獨具特色的新鮮韓國蔬果。品項多達二十多種不同蔬果,其中包含獨家販售【世界最初機能性調糖辣椒】,是本檔矚目新品,有強化AGI成份及豐富的維生素C,名為辣椒卻沒有辣味,所以兒童也可食用,調糖辣椒種植於韓國的全羅北道 完州郡生長,由韓國農村振興廳、江厡大學、第一種苗農產共同研究開發而成。

724720

另外還有具備獨特果香氣的麝香葡萄,果粒飽滿果皮薄透,果實無籽可帶皮吃,口感十分清脆;黃金香瓜則是韓國入夏時的當季水果,含有充足的水分,冷藏後食用別有一番風味。同時還有多項的新鮮韓國蔬果供選擇或送禮,都在Korea Fresh Zone。

今日假永和比漾廣場B2FJASONSMarket Place舉辦Korea Fresh Zone韓國新鮮蔬果專區發表記者會,特地邀請到AT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出口事業處朴處長珉哲、食品出口部成次長國慶及台北辨事處全所長柳玹、JASONS Market Place永和比漾廣場吳店經理燕琴、孫課長溢堂、台灣瓦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余總經理金池前來進行剪綵儀式,還有可愛的吉祥物互動,將特色的韓國蔬果帶進台灣,讓民眾不用搭飛機前往韓國,就可以品嚐歐巴、歐妮每天吃的食物喔!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