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戲劇很會演,對老公卻演不出來?!晉升人妻的的她大談婚姻觀...

記者: 緯來戲劇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安以軒戲劇很會演,對老公卻演不出來?!晉升人妻的的她大談婚姻觀...

安以軒演技精湛,但卻無法對老公施展演技!安以軒特地從澳門回台宣傳【獨孤天下】,劇中飾演皇后的她,穿著一席黑藍色低胸禮服出席,霸氣十足,不過,低胸上卻覆著肉色薄紗,安以軒說,現在是陳太太了,不能太性感。拍【獨孤天下】時,老公特別為她準備生日驚喜,無奈被她識破,即使想演出驚喜樣子也被老公看穿。劇中,她情牽兩個男人,回歸真實生活已經晉升人妻的的她說,談戀愛時可以轟轟烈烈,但結婚後還是平淡生活才是真!【獨孤天下】將於26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729455

安以軒在【獨孤天下】中飾演獨孤家的長女,因為一席獨孤天下的預言,一心想登上后位稱霸天下。為了感謝安以軒回台宣傳,緯來電視網總經理鄭資益還獻上美人月餅提前為安以軒慶中秋。談到為何會接下這部戲?安以軒說,當時正在熱戀期,希望不要拍太久,而正因為這部戲是女配角不是女主角,加上這正角色顛覆以往她柔弱的形象,所以她才決定接拍。劇中,安以軒演皇后很威風,但她笑說自己是皇后服飾是「派大星」頭,走出門卡住、進車子也撞到,上妝、下妝都很費時,笑稱是凶器,常常打到別人。

729456

記者會現場還對安以軒進行測字,安以軒選到的愛情運勢是下個月桃花很旺,往西方走會遇到心動的對象,她一聽就驚訝地說「是我的桃花還是我老公的」?更擔心是老公的桃花,一聽到是她自己的就說,那不能讓我老公知道,不然會管很大!在【獨孤天下】中,她與徐正溪「半壺CP」的形象受到觀眾喜愛被封為隱藏版男女主角,安以軒說,很意外也很開心。但步入婚姻後,她傾向於跟鄒廷威那種平凡守護的愛情。

729457

【獨孤天下】中最讓安以軒印象深刻的是要與老公宇文毓洞房,卻突然迸出男友宇文護,不但要對方離開,還要同房給男友看,讓她覺得這個女人做得真的很狠!這次接戲也讓很過癮,終於可以欺負人了,劇中她收拾自己的心機妹曼陀(李依曉飾演),也讓影迷很過癮,安以軒說,她自己也好希望有這樣一個大姊,不過現實生活中,她也是長姊,演出這部戲也放大了自己真實中的性格。為了能狠狠的欺負李依曉,在片場她還故意保持距離,免得下不了手!

729458

面對即將到來的生日,因為老公的奶奶過世,安以軒本來不想慶生,打算低調吃飯和家人聚聚,緯來特別訂製小叮噹蛋糕送給她,讓她驚喜不已,許願時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至於自己的心願就放在心裡了。

729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0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