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跟上三大趨勢,掌握「科技金飯碗」

記者: Newspopo l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10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跟上三大趨勢,掌握「科技金飯碗」

731016

想像一下,未來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科技日新月異之下,接下來10年將不斷誕生全新的工作機會,有半數工作機會正面臨消失與重組,AI取代人類工作的議題漸漸受眾人關注,面對科技衝擊,必須做好哪些準備?巨匠電腦特別針對人工智慧、大數據、區塊鏈三大熱門領域推出專業課程,幫助民眾跟上數位化的潮流,取得職場上的競爭優勢。

將AI技能寫進履歷,迎接百萬年薪的第一步

AI人工智能,在市場上大放異彩,現在發展的機器學習、自動駕駛、無人商店、無人車等逐漸走進人們的生活,巨匠電腦為協助學員提早進入人工智能領域,特別推出機器學習、資料科學及程式設計等AI專業課程,透過上課、實作、演練,培養學員AI技術能力,更能取得AI國際證照,用AI打造未來履歷表,挑戰百萬年薪!

掌握大數據能力,成為「含金量製造者」

在龐大複雜的數據中,透過資料科學,提取出想要的資料,再轉換成簡單易懂的圖表,以此追蹤分析使用者的喜好內容與行為模式,進一步推薦對使用者來說含金量最高的內容。巨匠電腦課程主打上手實作課程,特聘微軟AI技術專家親自授課,以某上市櫃公司的股價數據為範例,運用微軟最新AI資料科學技術,判斷輿情情報做出分析,課程內容從「資料蒐集」到「資料分析」,最後到「資料視覺化」三階段循序漸進,3小時就能建立起大數據的基本觀念。

區塊鏈,正在翻轉數位經濟

全世界在金融風暴後,失去了對貨幣的信心,開啟了區塊鏈的發展,從數位貨幣一路延燒到醫療、物聯網、生活娛樂、食品溯源、數位藝術、線上音樂、供應鏈等各個領域。巨匠電腦為因應數位潮流,特別邀請科技技術專家段維瀚老師,分別於7月和9月推出多場區塊鏈Live直播講座,解析區塊鏈關鍵技術與核心應用。

看準未來AI等新興技術的發展前景,巨匠電腦聘請專業名師開班授課,想要跟上熱門趨勢端起科技金飯碗,快上巨匠電腦關注最新訊息:https://goo.gl/GCdYvX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