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性感出寫真 棉花雪乳、犯規水蛇腰,讓網友受不了想咬一口!!!

記者: 尖端圖書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超胸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性感出寫真 棉花雪乳、犯規水蛇腰,讓網友受不了想咬一口!!!

「超胸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性感出寫真

專業攝影師療癒系童顏美女莉奈操刀

棉花雪乳讓網友受不了想咬一口!!!

12/9簽名見面會等你苡起同樂

772050

▲《天天和你在苡起》巫苡萱寫真書(限量版)9/18上市,數位版10/5重量登場

 

LamiGirls啦啦隊百變性感甜心巫苡萱擁有將近10萬的粉絲數,體重45公斤的她卻擁有30E美乳,是LamiGirls裡的顏值與才藝擔當,此次寫真由模特兒等級專業攝影師莉奈操刀包辦,寫真一出即熱銷搶購一空,12/9下午兩點金石堂板橋店天天和你在苡起巫苡萱簽名見面會與你不見不散!

巫苡萱這次出寫真書是希望挑戰自我,紀錄下此時此刻的美好與自信的自己,在這次拍攝中特別加進了健身房、拳擊、廚房等等的畫面,藉由擅長拍攝人像擁有心理學背景的攝影師莉奈,使用「情境營造」引導苡萱可以更自然的呈現被攝畫面,也因為莉奈很喜歡將被攝者的風格特色和故事融入拍攝畫面,因此規劃將不同以往的苡萱來呈現給大家,就是要讓大家更貼近苡萱的生活看到更多元的她,彷彿無時無刻跟苡萱在一起。

772051

天天和你在苡起實體寫真書發行後首刷開賣不到2天即售罄緊急二刷又立刻售罄,因應粉絲們熱烈回應,能讓當初沒搶到實體書的人還能收藏,10/5重磅推出數位電子版,加碼未公開在紙本寫真中的精彩內容,隨書還附贈未公開性感椅子舞影片、側拍花絮影片,喜歡苡萱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 12/9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天天和你在苡起巫苡萱寫真書簽名見面會,不但可以和巫苡萱近距離接觸外,美麗又專業的攝影師莉奈也會前往現場與大家見面,現場還有LamiGirls神秘嘉賓團員以及吉祥物猿氣小子會蒞臨現場,也推出了限量苡萱海報共兩款提供粉絲收藏,廠商更是大加碼,現場購書就能獲得最新「簽書會獨家限量巫苡萱寫真卡一套」!

772052

▲巫苡萱擁有蜜桃翹臀和犯規的水蛇腰,走百變路線的她,是男人心目中完美女神。

 

 《天天和你在苡起》新書簽名會資訊 ▎

  • 日期:12月09日(日)
  • 時間:14:00~16:00
  • 地點:金石堂板橋店(板橋火車站2樓)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