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E、24、35火辣身材!外拍界最強海派甜心!《甜心Q匠》泰國斯米蘭島拍攝《極限上空寫真》...

記者: 影視娛樂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32E、24、35火辣身材!外拍界最強海派甜心!《甜心Q匠》泰國斯米蘭島拍攝《極限上空寫真》...

在模特兒圈已有9年資歷,累積了75萬粉絲大軍,在外拍界人稱甜心Q匠的超級正妹,今(1/19)舉行《就匠"Q"在一起 甜心Q匠性感寫真書》新書發表會,現場吸引近百位粉絲參加,好友安希及陽光廷廷鄭羽廷也到場力挺好友。

807058

甜心Q匠因為超兇車頭燈魔鬼身材和超級性感的外拍作品,擁有32E、24、35的火辣身材,讓她一出道就迅速衝出高人氣;出道9年,累積能量,終於推出第一本以陽光甜美風為主的《極限上空》寫真集,希望帶給粉絲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807059

甜心Q匠《就匠"Q"在一起 甜心Q匠性感寫真書》遠赴泰國斯米蘭島拍攝,風格突破極限尺度全裸不露點。甜心Q匠表示:出國拍攝工作5天,到了當地島嶼浮潛、沙灘的聖地及傳統街道,期間也是遇到下雨、行李久等、船引擎故障、飯店停電等事件,真的讓她非常擔心,幸好最後天氣轉晴,順利完成所有拍攝。

807060

為了讓作品有更好的呈現畫面,拍攝前期,甜心Q匠討論了自己想要的風格、參考了很多畫面加上自己的一些靈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服裝。新書尺度也是挑戰在沙灘上拍攝上空,對平常拍經驗豐富的她來說,這本寫真無非是給自己紀念自己這幾年工作歷程。

807061

擁有火辣身材的甜心Q匠,從國中就開始擔任外拍模特兒,回想剛入行時,遇到恐怖攝影師,初邀約時以拍攝時裝為由,到了現場卻被要求改拍攝全裸,甚至是攝影師還要求要一起入鏡,現場直接求愛等怪事;甜心Q匠說:更誇張的是,攝影師還趁著我換衣服時,自己把衣服脫光,全身赤裸的站在我面前,

807062

接著強壓她背後,我受到驚嚇之後,立即起身穿衣服逃離現場,連酬勞都不敢要,至今還心有餘悸。在模特兒圈已有9年資歷,經歷無數的怪事,像是展場遇到怪怪粉絲,專拍胸部及裙底特寫,言語及肢體騷擾,還多次收到飯局伴遊的邀約等,現在她則已非常清楚這行規距,懂得保護自己與應對進退。

807063

《就匠"Q"在一起 甜心Q匠性感寫真書》,邀請到素有「明星製造機」之稱的寫真大師--周明進 Kram Mcarky老師聯手打造。透過周明進 Kram Mcarky大師的鏡頭,甜心Q匠在寫真書中完全展現她獨有的日系甜美及性感風格。

807064

甜心Q匠表示:這次的寫真書,把在台灣不敢挑戰的事情,全部在這邊都做到了,挑戰大尺度拍攝,在巴東街道、菜市場穿比基尼拍攝,為了想要呈現好的作品,幾乎拼了全力都豁出去了。

照片提供:麥凱奇工作室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2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