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C性感好身材,「重機界女神」凱樂 與李懿相約暢遊北海岸

記者: 三立電視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32C性感好身材,「重機界女神」凱樂 與李懿相約暢遊北海岸

懿想天開/32C性感好身材,重機界女神凱樂!與李懿相約暢遊北海岸!

Vidol自製網路節目《懿想天開》,節目中李懿騎車到海邊喝咖啡的路上,遇見了擁有32C長腿性感好身材的重機女神凱樂、兩人相約暢遊北海岸,並在攀談的過程中凱樂說她18歲就考上重機駕照,而且其實學會騎重機並不難,並跟李懿約定只要考到了重機駕照,就帶著李懿一起騎著重機暢遊北海岸,李懿因此下定決心一定要接受考到重機駕照的考驗。

 

810189

▲性感女神凱樂擁有32C及100公分長腿的好身材。(圖/翻攝Kayle凱樂臉書)

 

810190

▲凱樂本身也是一位專業模特兒。(圖/翻攝Kayle凱樂臉書)

 

來到駕訓班學習怎麼騎重機,教練是位65歲的看起來很嚴格的重機達人,但嚴格的外表下內心卻是位溫暖好爸爸,練習中不斷的幫李懿加油打氣,而李懿一直擔心會不會考不到駕照,還央求教練能不能教她怎麼作弊通過考試。

 

810191

▲李懿央求教練教她怎麼作弊通過考試。(圖/Vidol影音提供)

 

對於沒騎過重機的李懿,在練習中一直驚叫連連,連攝影師不小心踩到感應線讓感應器一直叫個不停,讓李懿更加手足無措。

 

810192

▲練習中李懿頻頻壓線,驚叫連連!(圖/Vidol影音提供)

 

810193

▲擔心考不過的李懿一直心繫著暢遊北海岸!(圖/Vidol影音提供)

 

最後終於來到了重機考照的當天,當天的考生中只有一位考生跟李懿一樣是女生,而這位女考生勇敢地成為當天第一位過關者,接下的考生也都一一過關,更是讓李懿倍感壓力,擔心自己如果沒有考過會讓大家都記住自己,李懿能不能順利考到重機駕照順利與性感重機女神暢遊北海岸呢?《懿想天開》將在1月22日在Vidol和《三立新聞網》同步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