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好美力 妝點好運氣北分署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與您分享化妝品產業秘辛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新春好美力 妝點好運氣北分署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與您分享化妝品產業秘辛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

新春好美力 妝點好運氣

北分署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與您分享化妝品產業秘辛

開春囉!新意遍布的季節裡,你臉上的光彩也綻放了嗎?

化妝增添吸引力

俗話說「人要衣裝」,面對人群除了衣服的搭配與妝點,臉蛋加上幾抹「顏色」也是相當重要的襯托。早在西元前4000年,古埃及人便有了化妝的文化;而今,透過化妝,人們可以擁有明亮的膚色、有神的雙眼及紅潤的兩頰,為自己在社交上增添吸引力。男男女女都適用化妝的年代,您對於這不可或缺的武器──化妝品,了解得夠透徹嗎?

產值驚人具實力

國內化妝品產業從一開始的奢侈品,衍生至今,已搖身一變成為民生必需品,年產值逐年遞增,進出口數值也相當亮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Salon(簡稱YS)」希望大家能在春暖花開時分擁有好氣色,並更加了解市場與流行,特別邀請自然美生物科技公司副總經理黃美玲,為大家講解化妝品產業的各式秘辛。

化妝產業好美力

黃美玲副總除了分享產業趨勢,也將帶來化妝保養人才需求與遠景的分析,通透解析整個生產鏈的各項環節。職涯規劃想往保養化妝的路走嗎?那麼這一門課程可千萬別錯過囉!美力橫行的時代,抓緊商機,您將更有機會乘風而起。

本次講座時間為2月20日下午2:30至5:00,無須費用,相關訊息請撥打電話02-2977-0755,或上官網ys.wda.gov.tw查詢。臉書粉絲專頁「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按讚加追蹤,讓您訊息不漏接哦!

 824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