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YES or NO?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陪你突破枷鎖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轉職YES or NO?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陪你突破枷鎖

轉職YES or NO?

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陪你突破枷鎖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編輯工作做了5年的雅君,近來有著深深的職業倦怠感,經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諮詢師盤點現有技能與興趣、特質及價值觀後,歸納出她有行銷方面的能力,雅君因此找到轉職奮鬥的目標與勇氣。

850361

轉換跑道好猶豫

28歲在出版社任職圖文編輯的雅君,工作穩定、升遷有望,然而內心卻隱隱不耐;轉職與否的想法一直在腦海中糾結。逛人力銀行網站時,雅君因懷疑自己有無能力轉換跑道、擔心年紀不吃香等,遲遲無法按下履歷送出鍵而沮喪不已。

諮詢陪找新能力

網路搜尋轉職相關資訊,不經意跳出的免費職涯諮詢吸引了雅君的目光,來到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在諮詢師帶領下,她透過晤談、牌卡、心理測驗量表等工具,探索了自己的興趣、特質和價值觀。雅君發現對於圖文設計依舊喜歡,也渴望影響人群、實踐自我看法和創意;諮詢師在具體化與視覺化她的核心職能和專業職能之後,歸納出雅君在客戶服務、企畫規劃、以及進階寫作能力上特別突出,很適合轉職行銷相關工作。

不再迷惘滿衝勁

有了可以努力的方向後,雅君頓時覺得充滿衝勁,除了報名許多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免費的講座,也買了好幾套書籍,為自己的轉職做準備。不迷惘不茫然的人生,原來是這麼亮眼又有活力啊!

你也有職業倦怠嗎?若需要任何幫助,都歡迎你來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體驗免費職涯諮詢,報名專線02-2977-0755。相信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未來。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