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川普總統宴請習近平主席的名酒? 全台必吃鐵板燒店 私房酒櫃讓您開懷暢飲

記者: 愛傳媒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想體驗川普總統宴請習近平主席的名酒? 全台必吃鐵板燒店 私房酒櫃讓您開懷暢飲

好的佐餐酒,搭配美食,其絕妙境界如同魔術,讓人根本想不到…您可曾有這樣的經驗,原本初嘗單寧艱澀咬口的紅酒,搭配油脂豐潤的沙朗牛之後,單寧不可思議的變成柔順親切,而牛肉的口感也益發滑嫩,彼此間的搭配是這樣令人印象深刻!

想要讓您的舌尖,體驗這樣的魔術境界嗎?

位於新生北路和民權東路交叉口的「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曾在知名網路調查網站「網路溫度計」入選過全台前十大必吃鐵板燒之一。該店以專業的烹飪手法,新鮮的食材,賓至如歸的服務著名。更有許多質地典雅的紅白酒,以及親民的價格,更是美食愛好者們願意選擇的原因之一。

一入店內就能看到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引以為豪的氣派酒櫃,當中有無數來自世界各地酒莊的紅白酒,其中包含來自波爾多五大酒莊的酒,更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其中還有2017年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主席習近平晚宴時,川普所準備的吉拉德酒莊卡本內蘇維翁(Girard Cabernet Sauvignon ),這款酒混合著巧克力,黑莓,雪茄與松針的風味,口感絲滑,澀度適中,也難怪江雁塘的酒櫃珍藏連仕酒師都非常推崇。

黑色系為主的氣派佈置,也將整間店的氣質顯得大器又有質感,整片的落地窗搭配黑色紗幕,也充分的維護了用餐顧客的隱私,讓來用餐的公眾人物安了不少心,對餐廳更有了信任感。

圖/江雁塘的裝潢在隱密中潛藏高雅。

饕客間最為讚許,口耳相傳的是,「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是少數台北市千元內,就可品嘗到高級料理的鐵板燒!

2019年更推出升級的「江雁塘2019總裁套餐」,內容包含開胃小菜、精選麵包、主廚例湯、半隻的進口活龍蝦(以黃金龍蝦、玫瑰龍蝦或波士頓龍蝦等視市場供應),以及日本A5肋眼和牛(以熊本、宮崎、佐賀、鹿兒島等供應為主)、季節時蔬、創意炒飯、特製甜點、當令的水果、特製飲品。對於不吃牛的顧客,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也推出最高級的伊比利豬、法式的小羔羊供客戶選擇替換。

對於價格較敏感的食客,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以1500(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就能享用龍蝦、A5和牛、依比利豬等高級食材,完全考慮到一般大眾對美食的渴望與荷包的負擔能力,也令小資族不在美食的殿堂前裹足不前,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最高級的美味。

圖/多樣化的總裁套餐充滿高檔食材。

到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用餐,更能享受那一櫃迷人的紅白酒,總裁套餐下另外加價699,便能盡情暢飲其中16款紅白美酒,讓人在優雅舒適的氣氛下,盡情享受最頂級的美食酒水。

圖/紅白酒各八款供顧客理性暢飲。

除了令人沉迷的酒水,江雁塘鐵板燒的和牛也是一絕!

江雁塘的和牛為台灣少有的佐賀牛特約直營餐廳,佐賀牛為何許物呢?

佐賀牛乃是全日本最頂級的高級牛肉之一,也是佐賀縣引以為豪的的食材,是JA(全國農業合作社)佐賀的註冊商標,在日本國內全國性廣知的美味食材,更在2017年美日國宴會,被選為安倍晉三首相與川普總統晚宴上的菜肴,此舉不僅是讓任本國內更加珍視佐賀牛這項食材,同時也令JA佐賀業者感到備受鼓舞,更加盡心的培育美味的佐賀牛與品牌化作業,而江雁塘便是佐賀牛在台灣的特約直營餐廳之一。

這樣的餐廳不僅能滿足人們的口腹之慾,更能減輕消費者心中的負擔,讓享用美食不再是一件倍感壓力之事,一面品嚐日本最高級的和牛,一面淺酌風靡全球的酒水,美食當前,夫復何求呢。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