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火辣不如會說話的眼睛!四大「美眸女」讓網友暴動成愛情喪屍

記者: DailyView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身材火辣不如會說話的眼睛!四大「美眸女」讓網友暴動成愛情喪屍

862035

 

文/蘋果妹

在這個宅男女神比宅男還多、到處都是塑膠臉的世代,怎麼樣才算是擁有真正魅力的美女?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發現,在網友討論「正妹」的話題中經常提到,想讓人盯得目不轉睛,一定要有雙美眸電眼!

水汪汪圓潤大眼加上燦爛微笑,一顰一笑之間,不管男女都會被電得酥酥麻麻、神魂顛倒啊~演藝圈內擁有「會說話的眼睛」的女明星有誰呢,一起來被這些「美眸女」的水靈大眼電得不要不要的吧!

862036

▲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所分析出的「正妹關鍵字」,「眼睛」受到高度討論。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NO.4 王淨

有看影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人應該不陌生、一定認識這位新生代才女王淨。可愛搞笑,坦率又沒包袱,尤其在《茉莉的最後一天》飾演林茉莉一角,有著小女孩的純真、也有大人的成熟,充滿控訴的眼神震懾住觀眾,總是能輕易牽動情緒,進入劇情的渲染力中。

就算面無表情,王淨清澈的雙眼也別有一番吸引力,像黑洞一樣吸住你,在電影版《鬥魚》中飾演女主角裴語燕,看到那雙泛淚的大眼,觀眾的心也就跟著滴血啊!

862037image source:ig@_jinglebellaaa

862038image source:ig@_jinglebellaaa

NO.3 陳品伶

美心在哪裡?還我美心!前陣子有被遊戲《還願》中的媽媽鞏莉芳嚇得不敢睡覺嗎?但仔細一瞧遊戲中的鞏母其實長得還不錯?原來現實中真有其人,那就是鞏母設計參考的原型陳品伶!

眼神中散發出氣質及溫柔的特質,給人的好感度破表。不只是外型亮眼,陳品伶更是一個擁有高智慧的台大學霸,對於自己爆紅,她還謙虛的期許自己「要記得真正的美不是漂亮,是因為用了心。」

862039

image source:臉書/陳品伶

862040image source:臉書/陳品伶

NO.2 吳泱潾

說到眼神會說話,怎麼可以沒提到清新可愛的吳泱潾?泱泱外型清純甜美,是前Lamigirls成員,也曾在選秀節目《最強女團》拿下12強成績,現在則是《木曜4超玩》固定班底。無辜大眼加上自然不造作的個性,捕獲廣大網友的心,且她在節目中幾乎沒有包袱,讓她受到大批「泱苗」的愛戴。

862041image source:ig@lynnwu0219

862042image source:ig@lynnwu0219

NO.1 孟......

沒想到她居然是大家心中的電眼女神,想知道是誰嗎?

詳細請看全文:

身材火辣不如會說話的眼睛!四大「美眸女」讓網友暴動成愛情喪屍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