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的「遠距離戀愛觀」 最優先的條件是這關鍵

記者: Milk X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楊丞琳的「遠距離戀愛觀」 最優先的條件是這關鍵

來到浪漫的花都巴黎,人都不禁沉浸於這羅曼蒂克的氛圍裡,楊丞琳也是。塞納河的藍,流過巴黎歌劇院的樂聲,穿越巴黎聖母院的歷史,經過羅浮宮的藝術,直至流入尋常人家。這一切的美,對巴黎人來說都只是日常,因此,巴黎女人的美,渾然天成;巴黎的浪漫,俯拾即是。

887855

巴黎的優雅,是學不來的生活方式。─ MilkX 五月號獻上楊丞琳的巴黎日記。

 

RAINIE的巴黎日記 (一) :一切從吃開始!

對於連續兩年都到訪巴黎看時裝秀,對楊丞琳而言,這城市已留下許多自己的小心得:「這幾年每到三月都會來,我發現確實每一年在心境上有著些許不同的變化。發現我開始想要探索這個地方,觀察日常的各種小細節,好比說早午餐。我覺得要認識一個地方,最好的方式就是從吃飯的場合開始,這是最能代表這座城市生活種種的地方。先從有名的餐廳,再慢慢尋找有趣的、有特色的,體驗不同早午餐的環境與氛圍。」

887856

身在巴黎街頭不忘藝術之美:「在路上看到各個年齡層的人,他們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彷彿每個路人都可以成為街拍照裡的人物。在藝術培養方面,巴黎人可能從小已經耳濡目染,他們也許已經覺得日常就是藝術。包含他們的衣著,甚至是家裡的擺設,這是我感到很賞心悅目的事。一眼望去,沒有一絲刻意,但畫面就是這麼美。」

 

RAINIE的巴黎日記 (二) :偶像劇般的熱吻!

問及楊丞琳走訪這浪漫城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她毫不猶豫開始說著:「昨天我們在車上經過塞納河橋畔時,看到非常驚人的畫面,那種畫面是我只有在拍戲時才看得到的。

887857

一位帥哥與一位美女,我發誓他們長得真的很好看,他們不顧旁人地親吻彼此,而且他們的姿勢彷彿有攝影機在拍,女生傾斜的角度跟擁抱彼此的方式實在是太浪漫了,完全就像是偶像劇。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如此場景,果然浪漫的城市發生這種戲劇畫面都是如此很自然。」

 

RAINIE的巴黎日記 (三) :被認出來了!來自台灣偶像劇的RAINIE

在巴黎就是要大肆地拍照、打卡,楊丞琳也不例外!「一定要訓練自己成為很會拍風景的攝影師!我認為巴黎無論任何角落都很美,美麗的地方一定存在著故事與歷史,甚至人也是,這些人事物皆富有內涵,它的美才會由內而外綻放。」

887858

邊拍照邊打卡,開啟觀光客模式還是被一秒識破,楊丞琳提到:「我發現當地無論是白人或黑人,他們會『RAINIE、RAINIE!』的叫我,或著叫我戲裡的英文名字,才發現原來台灣偶像劇對歐洲人來說影響也蠻大的(笑)。我覺得這個現象很可愛!而且發現偶像劇是無國界的。」

 

RAINIE的巴黎日記 (四) :橫跨兩地,我的遠距離戀愛觀

來到人人稱為浪漫之都的巴黎,愛情泡泡總是洋溢在即將春暖花開的三月裡,對於目前遠距離戀愛的她,楊丞琳回答:「我以前從來沒有談過遠距離戀愛,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超適合。」但下一秒她更可愛煩惱到距離遠近還是有差,「但如果是有時差的遠距離,我覺得很難,妳睡他就醒、他睡妳醒著,有時候不只是想念而已,而是有一些情況想要即時參與,卻只能任憑時空不停地錯過。

887859

對我來說,不管遠近,遠距離戀愛有一個優先的條件是『互相』,單向的維持絕對會累,不互相的話,勢必會有一方被擊垮,有一方被忽略。互相是最重要的,必須感覺到彼此的互相,彼此都有心為感情努力去經營的話,才有機會長久。如果失敗,通常是往往有人已經開始累了、懶了。」

 

同理心,會讓他們更勇敢!

同婚合法可能將在這時間左右通過法案,對於這個議題,楊丞琳一直保持很正向的支持:「在全球,這個議題還未必人人都能接受。可是我覺得我們應該先往好處看,現在越來越多人可以互相理解,尤其娛樂圈,大家可以透過音樂、透過電影,透過劇集、影集的方式來表達支持,如果每個人都能夠掌管自己幸福的權利,絕對是一件最美好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太重視反對聲音跟不贊同的眼光。

887860

就像我一點都不在乎有些人會覺得我如果表示支持,他就要脫粉啦,或者是對我失望等等,同樣身為人,我們要有同理心,我只是在支持一個對的行為,所以我不會去理會那些人的聲音,我希望我的不理會,可以讓他們更勇敢。」

 

- STAR QUOTE -

「我覺得現在MILK X的風格是很STRONG的,不是在告訴大家時尚一定是古怪的,或者是很TOUGH的,反而是想要透過這些畫面去提醒女性,關於人權與女性平權的意義,我們要開始懂得讓自己站出來,了解自己與男性並沒有太大差別,並且懂得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

887861

- 楊丞琳 Rainie Yang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 X》官方網站;《MILK X》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