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記永安喜(囍)餅、開元食品攜手作公益,響應「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 讓愛傳出去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江記永安喜(囍)餅、開元食品攜手作公益,響應「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 讓愛傳出去

開元食品邀請千家知名店家一同加入「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公益行列,共同關注孩童成長與教育問題;開元食品投身公益已長達十年不間斷,至今已幫助超過1萬名學童,捐出28萬瓶鮮奶,藉由自身投入公益的行動來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共鳴。今年公益行動獲得江記永安喜(囍)餅,積極響應,透過攜手公益倡議的方式,讓弱勢教育缺乏的議題,得到更強大的擴散力量,藉在地的力量來共同守護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孩童。仍持續邀請更多的通路商或店家,一同加入「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行列。

 

江記永安喜(囍)餅三十餘年的扎實慢工、堅持留存傳統手藝與味道,以人工真誠手感的溫度,將油酥包進油皮中,並用心注入真材實料的內餡,堆疊出層層幸福的美味喜餅。帶著品牌的精神,江記永安喜(囍)餅,也實際參與「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孩童,盡一份心意,讓更多的孩童感受到溫暖與幸福。

 

「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開跑 

從即日起到9月將會持續號召全國餐飲通路合作夥伴、更多的愛心店家一起加入此公益活動,活動期間支持本活動合作之通路商或店家,將於店內張貼戀職人愛心鮮奶公益夥伴標示,一起來響應並支持幫助教育資源缺乏的學子,希望這項社會議題被關注、被看見,達到「你響應支持,開元捐款助學」的愛心行動,歡迎一同加入「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行列。

 

【江記永安喜餅】

門市資訊:

卓蘭總店 / 苗栗縣卓蘭鎮上新里13-14號

卓蘭旗艦店 / 苗栗縣卓蘭鎮新厝里7-12號(台三線147.5公里)

中港市政店 /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936號(第一銀行旁)

南區福田店 / 台中市南區福田二街92號

官方網站:https://www.yung-an.com.tw/index.aspx

相關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

http://www.creation.com.tw/contact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  掌握最新動態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