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T女U」審美觀大不同!難怪他眼中的大美女,你覺得平凡到不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T女U」審美觀大不同!難怪他眼中的大美女,你覺得平凡到不行

895893

日本Twitter瘋傳過一張照片,一張日本女團「乃木坂46」成員一伊藤卡琳與伊藤純奈的合照,公開網友票選誰比較美?結果:男性一面倒偏好肉肉的卡琳,女生則欣賞纖瘦的純奈,原來男女存在「男T女U」審美觀差異,難怪他眼中的大美女,你覺得長相普通到不行~。

 

#視覺上五官呈「T」型,看起來比較陽剛帥氣

只要鼻子、眉毛呈現完美T型,絕對是帥哥或美女,不過女生如果加上柔和的U型臉、也就是鵝蛋臉,更是男女通殺!例如韓星元彬與金素妍被認為是「T字臉」代表。

895894

▲圖片來源:Google

 

#視覺上五官呈「U」型,看起來比較溫柔親切

例如胡歌與趙麗穎就被網友公認是「U字臉」代表,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氣質溫柔讓人一眼就有好印象。

895895

▲圖片來源:Google

 

男性對美女的定義偏向U型取向,例如有些女星雖然有點嬰兒肥,但男性卻會給予高評價,覺得嬰兒肥看起來很可愛。回到這張照片,左邊身形圓潤的卡琳,連腮幫子也是圓滾滾的,正合男性喜歡的style!

895896

▲圖片來源:Twritter@kapuodi

 

#五官來說,男生看重眼睛,女生比較重視鼻子

對男生來說,女生的鼻子挺不挺,跟美貌沒關係;對T型取向的女生來說,則是恰恰相反,鼻子佔了很重要的審美條件。因此、很多女明星會嫌自己的鼻樑不夠挺,鼻頭不夠尖,微整的時候第一時間也會想動到鼻子!女生眼中的美鼻女星就是劉亦菲與張柏芝,不只鼻樑挺、鼻寬與鼻尖翹度,搭配得十分完美。

895897

▲圖片來源:Google

 

#男生愛顴骨高,女生在意額頭大小

顴骨高的人在男性眼中可能是加分,認為五官立體精緻,女生眼裡卻是扣分,女生認為顴骨高的人,看起來過會給人一種精明幹練的形象,看起來「很兇」、「有距離感」。女生還會在意額頭,如果是寬額頭或眉骨過於高聳,看起來太man了,所以很多女生特意用髮型修飾額頭,讓額頭看起來小一點、柔和一點,就會比較有女人味。例如李嘉欣的高顴骨,符合男性眼中的美女標準,朱茵的精緻窄額頭,則是女生所羨慕的臉型。

895898

▲圖片來源:Google

 

【延伸貼文】

其實他只是想討拍~男人「沒安全感」的小動作

愛到「沒感覺」?聽說這5個方法能讓愛情死灰復燃!

不是最美卻是最撩~原來想讓男生心動,只要戳中這幾點!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