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區塊鏈高峰會Asia Blockchain Summit》七月再次於臺北登場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Asia Blockchain Summit》七月再次於臺北登場

Asia Blockchain Summit

七月再次於臺北登場

經濟學大師末日博士將與區塊鏈業者展開激辯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Asia Blockchain Summit 2019》將在今(2019)年7月2日、3日再度於臺灣臺北舉辦,隨著區塊鏈產業走向成熟,今年的會議將更具規模、提升品質,且從國際趨勢中聚焦於亞洲市場。 

ABS 2019 再次匯聚區塊鏈市場菁英、監管機構高層、頂尖開發者與專家學者來到臺北。活動預計售票4,000張,票價新臺幣4,500元、6月1日前早鳥票僅1,500元,即日起可以在活動官網、活動行、Accupass購買。 

區塊鏈菁英齊聚 拓展產業與政府對話平台

在第一波嘉賓名單中,來自歐洲的超級天使投資人 Dušan Stojanović、萊特幣創造者 Charlie Lee 、幣安共同創辦人何一、區塊鏈產業知名律師 Klayman 事務所的 Joshua Ashley Klayman、火幣交易所財務長李書沸、鴻海集團旗下的投資機構 HCM Capital 的創始管理合夥人 Jack Lee、區塊鏈數據分析公司 Chainalysis 首席經濟學家 Philip Gradwell、四大會計 PwC 亞洲 Fintech&Crypto 創新總負責人 Henri Arslanian、SOSV 的管理合夥人 William Bao Bean、Draper Dragon 合夥人 Richard Wang 、臺灣大哥大總經理 Jamie Lin 以及擁有超過一年半央行數位貨幣研究經驗的 IBM 技術長 Stanley Yong 將會共同出席這場盛會 。 

在正式進入亞洲區塊鏈高峰會議程之前,本次大會也將在今年6月於日本大阪舉行的 G20 峰會現場進行啟動儀式,作為點燃本次臺北區塊鏈週的信號。ABS 2019 也將延續傳統,擔任產業與政府之間的溝通平台,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泰國、歐美政府也將代表出席,展開建設性的對話。 

末日博士獲邀來臺 第三方觀點加入討論

更進一步,本次會議將會更碰觸到「區塊鏈的極限」,在 ABS 2019 中激烈討論技術發展與應用的本質。高峰會邀請到美國凱因斯派經濟學家及紐約大學的教授、專欄作家魯里埃爾·魯比尼( Nouriel Roubini ),人稱末日博士。長期批判區塊鏈與比特幣的他,將以最第三方觀點切入區塊鏈、數字貨幣在世界經濟規模體系未來發展的考量,並與會議嘉賓展開最深入的辯論。 

區塊鏈產業在過去一年歷經大幅的下挫,但伴隨著一年的蟄伏,2019年區塊鏈市場開始出現新方向:分散式帳本技術的商業應用正在擺脫概念驗證(Proof of Concept,PoC),在亞洲各國出現更具體的運作模式;密碼貨幣市場參與者開始持續打造堅實的基礎建設,準備擁抱大量用戶進入市場,圍繞區域監管的證券型代幣(Security Token)創新融資模式不斷突破;區塊鏈技術發展與生態系逐漸多元、去中心化金融(Decentralized Finance,DeFi)開始蓬勃發展、權益證明(Proof of Stack,PoS)區塊鏈專案開始上線、第二層解決方案(Second Layer、Layer2  Solution)持續擴張,這些關鍵議題都將在今年 ABS 2019 深入探討。

商業活動、線下社群 引領東亞創造多元生態

ABS 2019 也在今年帶來了更豐富的子活動,高峰會的第一天活動後,所有幣安天使、幣安共同創辦人何一與幣安團隊將首次聚集在臺北,舉辦《幣安線下大會(Binance Super Meetup)》,展現區塊鏈生態多元豐富的社群精神。 

在去年的 ABS 2018 中,共吸引了多達4,000名參與者,成功凸顯臺灣在東亞中心的優勢,來自海內外的嘉賓熱絡交流,加速不同地區的產業發展、商業合作、創造生態多元性。今年 ABS 2018 也將延續一貫的水準,持續帶給嘉賓最高品質的平台。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