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 「青年職涯夏令營」關鍵15天 帶領青年職達未來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 「青年職涯夏令營」關鍵15天 帶領青年職達未來

勞動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 「青年職涯夏令營」

關鍵15天 帶領青年職達未來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簡稱YS)」,為培養18-29歲初次尋職青年就業的軟實力,舉辦「『關鍵15天‧職達未來路』青年職涯夏令營」,今(3) 日在三重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行開訓儀式,35位在學青年、社會新鮮人帶著雀躍的心情參加,準備探索及發掘自我優勢,培養並提升前進職場能力。

910413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培養職場適應力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青年在校培養了專業和技術的理論基礎,但在進入職場後,更重視的是個人特質的軟實力,透過本次暑期營隊活動的課程,結合企業參訪見習、職場達人分享,快速建構青年適應職場的軟實力。

本次職涯夏令營聚焦於青年「職場適應力」的養成,規劃「職場彈性」、「職場倫理」、「職場互動」、「職場敏感」、「職場形象」、「行動力」等核心課程,培養職場基本態度與適應職場文化的能力。除了邀請職場達人現身說法,認識行業甘苦、開拓多元新視角;並透過實地參訪企業,了解企業用人準則、薪酬與工作環境;本次營隊表現優異者,還有進入企業實地見習的機會。

即將進入職場的葉同學說:「希望透過參加營隊,深入了解職場上須具備的知識技能,及各種應對技巧,能讓未來職涯路走得更順暢。」歷史系應屆畢業周同學說:「我對找工作感到很迷茫,徵才網站上許多不同產業,我卻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希望透過參加職涯夏令營,發現自己有興趣的領域,並學習人際溝通的技巧與壓力調適能力。」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陪你「在這裡,找未來」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除了暑期營隊活動外,每月定期舉辦職涯講座、企業參訪、多元創業自我提升課程,免費報名參加,更多課程資訊,請上「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wda.gov.tw)」官網https://ys.wda.gov.tw/cht/index.php及FB粉絲頁查詢,YS陪你一起「在這裡,找未來」!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1: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