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工商企業聯合會參訪中興社及翡翠水庫見證台灣優質基礎建設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臺灣工商企業聯合會參訪中興社及翡翠水庫見證台灣優質基礎建設

臺灣工商企業聯合會參訪中興社及翡翠水庫見證台灣優質基礎建設

916947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臺灣工商企業聯合會(臺灣工商聯)企業領袖一行在108年7月16日由該會陳仲隆秘書長帶領至財團法人中興工程顧問社(中興社),參觀鑽石級綠建築及智慧建築之中興工程研究大樓。中興社曾參寶董事長致歡迎詞時表示:工商企聯會員涵蓋製造、服務、金融、商業等台灣主要企業集團,對台灣經濟發展有重要貢獻;適值中興社邁入第50個年頭,非常高興能藉由此次工商企聯活動機會,安排參觀中興工程過去所完成之優質工程,增進工商企業領袖對基礎建設及中興工程之了解,請大家不吝指教。

參訪團下午參觀中興工程引以為傲的工程實績─翡翠水庫,受到翡翠水庫管理局謝政道局長及同仁熱烈歡迎,謝局長親自向團員介紹翡翠水庫的任務、設計興建過程、水源保護、營運管理、以及生態保育成果等,並帶領團員參觀大壩、生態教育中心等設施,團員對於翡翠水庫管理局用心經營與管理留下深刻印象。

916948

臺灣工商聯陳秘書長參觀後代表團員表達謝意,他表示:今日見證中興工程所完成之工程建設,深深感到中興工程是我國經濟發展最堅強的推動力量,也是臺灣工商聯會員代表敬佩學習的榜樣。中興社陳伸賢執行長指出:台灣有優質的基礎建設及技術團隊,臺灣工商聯許多會員企業除在台灣發展有成外,在海外各國也有布局,中興工程非常樂意與各會員企業夥伴攜手合作,在海內外各地提供台灣優質基礎建設技術服務,讓大家事業更上層樓,共創多贏。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