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職業訓練場「半自動電銲」產訓專班結訓合格立即僱用 9/19報名截止 欲報從速!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泰山職業訓練場「半自動電銲」產訓專班結訓合格立即僱用 9/19報名截止 欲報從速!

泰山職業訓練場「半自動電銲」產訓專班

結訓合格立即僱用 9/19報名截止 欲報從速!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培訓基礎產業人才,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泰山職業訓練場」與轄區「世紀離岸風電」合作,開辦「半自動電銲」產訓專班,預定招收20個名額,由政府負擔全額訓練費用,企業提供實習的工作崗位,結訓後成績合格,即能正式受僱於企業,9月19日報名截止,歡迎失(待)業民眾參訓。

24歲的承儒在客運公司擔任行政人員,因公司業務縮減遭資遣,他觀察到哥哥從事電銲工作,在高溫的環境下工作雖然比較辛苦,但擁有一技之長、專業度高,許多精密的作業技術是機器所不能取代,且薪資行情相當好,於是報名參訓「泰山職業訓練場」的「銲接」班。

承儒在半年內接受1000小時的訓練,在高溫及充斥高分貝噪音、強光、煙塵的環境中學習手工電銲、半自動電銲、氬氣電銲等專業技巧,並在結訓前考取銲接技術士證照,順利進入銲接產業就業,月薪40K,工作旺季更可上看60K,承儒表示:「泰山職業訓練場規劃的培訓課程非常扎實,讓我從一個門外漢逐步進入銲接的專業世界,對不同板材、管材與填角的技巧都能駕輕就熟。工作雖然辛苦,但是努力的付出換來豐碩的果實,為自己加薪三成以上,真的很慶幸自己選擇參加政府的職業訓練。」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銲接是重要的民生基礎工業,應用領域廣泛,「泰山職業訓練場」,特別與「世紀離岸風電設備公司」合作辦理「銲接產訓班」,規劃1200小時專業扎實的訓練課程,除教導學員識圖與各種鋼材的銲接實務,還安排80小時的職場實習,結訓成績合格直接留任企業,學員若取得3G、6G或6GR等證照,薪資由37K起跳。9月19日報名截止,歡迎失(待)業民眾報名參訓,培養一技之長,拿到職場門票。報名請逕上「台灣就業通」職訓課程專區(https://www.taiwanjobs.gov.tw/),或洽詢(02)8995-6399#1257、(02)2901-8274#2530泰山職業訓練場。

917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