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處舉辦微型企業創新服務體驗交流會 群聚展現幸福經濟力

記者: 愛傳媒
經營管理 | | 觀看數:0
中企處舉辦微型企業創新服務體驗交流會 群聚展現幸福經濟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9月19日在臺北市舉辦「微型企業創新服務體驗交流會」,本次活動以「微企群聚x幸福經濟」為主題,邀請國內創新有成的業界專家,及中企處輔導的微型企業群聚成員進行分享與交流,暢談自身經驗與解決方法,為微型企業帶來更多創新能量與思維。

    希嘉文化有限公司執行長顏瑋志先生與開吧餐飲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魏昭寧先生分別主講「創新‧創心」及「開店幸福學」,分享自身創業心路歷程,並擔任座談會與談人。顏瑋志表示,文化創意與產業結合的關鍵就是『不失去在地化元素』,魏昭寧則指出,業者運用數位轉型共享供給端資源,將可望創造與顧客的幸福鏈結。座談會中,兩位講者與微型企業群聚代表同台熱情交流,加上主持人畫龍點睛的提問與串場,讓微型企業跨域合作的氛圍渲染全場。

     本次活動也邀請今年度受輔導之微型企業群聚業者於現場進行主題展示,包括臺北「好食在圓山」、金門「金門樂食寶」、花蓮「一所懸命的極致追求」、臺中「臺灣茶巷啡弄15號」及「光復新村行動品牌Go」、南投「國姓北港溪溫泉咖啡森呼吸」、高雄「星埕漫遊‧綠‧設‧輕旅行」、屏東「大武山下見‧五蘊十釀款款行」等8組群聚。中企處表示,微型企業發展與成長,是政府重點輔導項目,希望在政府輔導下,微型企業幸福成長,展現旺盛的經濟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2: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