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帶小孩,讓女星氣炸!這些時間真的會想KO老公...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老公帶小孩,讓女星氣炸!這些時間真的會想KO老公...

夫妻相處難免有爭執,遇上某些時刻真得令人想「殺了對方」在這些時間真的會想殺了老公,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劉真來分享「這些時間想殺了老公 」,外在給人的印象是辛龍很疼劉真,劉真也告訴自己一定要當一個優雅的媽媽,孰料在小孩出生後全變了,還自稱是蠟筆小新裡妮妮的媽媽,隨時想拿兔子娃娃出來揍兩拳。

939739

劉真語重心長的說:「千萬別把小孩交給老公看。」因為老公就真的是「看」。曾經劉真外出前,提醒辛龍要餵女兒吃飯跟吃藥,過了2小時回到家,發現家裡靜悄悄,沒人應門,發現女兒跟辛龍在呼呼大睡,飯跟藥都沒吃。劉真急著把辛龍抓起來詢問,辛龍悠悠的說:「妳不要緊張,我們玩得很開心,女兒不想吃飯啊,一餐不吃藥沒關係!」

939740

沒想到女兒在一旁聽見,就說:「爸爸,為什麼媽媽講話這麼大聲這麼快?」結果辛龍告訴女兒「妳不要跟媽媽一樣,要慢慢講話」劉真笑說女兒一定把她當成瘋女生,但這些還是要讓女兒了解「爸爸應該要把妳照顧好」。林姿佑說爸爸都是扮演白臉的角色,覺得小孩吃的東西很難吃,會偷偷給糖或是冰淇淋。

939741

芳瑜前陣子發現很崩潰的事情,她外出工作時請老公照顧小孩3小時,交代老公帶小孩去公園玩,不要窩在家裡。工作結束後發現父子還沒回家,打給老公說她到1樓等父子倆,芳瑜看當遠方的老公牽著一隻疑似狗的生物,近看發現,是兒子全裸走在路上,只穿了一雙球鞋。質問老公,老公回「因為熱啊!」芳瑜炸怒說這樣很難看,老公回嘴說:「靈體投胎到這個世界上,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他從妳肚子出來的時候有穿衣服嗎? 」小孩全裸回來後,芳瑜發現身上都是曬傷的小紅點。

939742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10點《女人我最大》。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