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透露對遠距離關係的想法「能接受但不習慣」

記者: 公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瑤瑤透露對遠距離關係的想法「能接受但不習慣」

【台北訊】《通靈少女2》本週日(3號)即將播出第六集,劇中瑤瑤與媽媽(王彩樺飾)分隔兩地生活,現實生活中瑤瑤表達自己對於遠距離戀愛的想法「能接受但不習慣」;陳慕義回憶跟王彩樺對戲,打趣表示「她就是漂亮的年輕歐巴桑。」更想了一套超浪漫的告白方式。

955611

長期與媽媽分隔兩地的謝雅真,除了要處裡宮廟的問事,更要一人面對男友附身的難題,在學校因為外務太多,導致與朋友們關係緊繃,這回媽媽突然回來,終於可以享受被照顧的感覺。而現實生活中,瑤瑤對於遠距離戀愛的想法是「能接受但不習慣,即便不是每天相處,也還是喜歡近距離,能見面就見面,就近照顧關心。」

955612

而王彩樺在第六集正式與小真一起生活,除了煮飯洗衣之外,也很關心小真的生活習慣,拿出台灣媽媽叨唸的本領。王彩樺平常尊重女兒的決定,不強求,希望女兒做自己快樂的事情。平常跟女兒互動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不要再滑手機了,趕快睡覺。」

955613

本季有許多戀情都悄悄的萌芽,金老師(陳慕義飾)在劇中與美枝微妙的互動,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讓劇中年輕人專美於前,陳慕義對王彩樺在劇中的評價是「如果她不講話,我就會越看越喜歡。」兩人的曖昧關係,也讓本劇增色不少。

955614

而陳慕義也想到一個非常浪漫的告白方式,他說「想在她耳邊偷偷講我喜歡妳,看她開朗笑著的樣子。」對此,王彩樺表示「若金老師有跟我表白,我想我會答應吧。」

955615

《通靈少女2》11月3號將播出第六集,附身在張宇軒身上的阿樂,終於如願與父母相見,而從旁協助的小真,面對阿樂完成了自己的心願,不知道該為他開心還是該為自己即將再失去一次心愛的人感到難過,美枝姊發現小真正瞞著她做讓她十分擔心的事情,母女的衝突一觸即發;而詹曉彤的仙姑問事人氣很旺,在學校更成為風雲人物,但對她的考驗才將開始。

955616

《通靈少女2》每周日晚間 9 點於 HBO 和 HBO HD 頻道,以及公共電視和公視+ 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0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