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不了團體生活?苗可麗:個人情緒的放大是原因!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融入不了團體生活?苗可麗:個人情緒的放大是原因!

【照片提供:麥卡貝】

麥卡貝X凱絡媒體精心製作《Co-Living同居時代》的全實境怦然戀愛節目,第二回合夏季篇在8/26首播上線, 10/6起每周日晚上9點在緯來綜合台播出。

《Co-Living同居時代》小夥伴們同居進入第20天,其中「搞笑擔當」Miya預告本周下車,就在倒數最後一週結束《同居》前離開,一行人到了基隆搭遊艇、浮潛、划獨木舟,也到了山上野餐,上山下海形成豐富,但也因為新夥伴Mandy的加入,多了新火花和火藥味!

961191

Mandy因為很想要談戀愛,加入了《同居時代》,但她從小都只跟家人相處,沒有在外面團體生活過,加上她又是最後一個加入的小夥伴,因此跟不上大家話題,卻又想要活絡氣氛,沒想到做的太過,讓大家感受不好,野餐她負責做蛋沙拉,但負責採買的人卻沒有買美乃滋,Mandy就跑去質問小夥伴為何沒買,讓小夥伴感到無奈,主持人許孟哲說,連我看了都很煩燥,事情發生了,沒買就是沒買到,可能也不是故意的,當下應該是解決問題,並非質問他人,你若堅持要美乃滋,就自己再去買就好。

961192

主持人苗可麗認為,Mandy融入不了團體生活是一個問題,但她自己想太多,因為個人情緒的放大,而認為大家都不喜歡她,不過每個小夥伴都是漸進式的熟悉,認為Mandy應該慢下來,試著先了解大家,而不是抗拒大家對她的邀約,不能因為覺得大家不喜歡妳,就覺得大家不想找妳,真的不要想太多,活映是要偽裝自己很堅強,講話很衝動這樣。

961193

主持人苗可麗也笑說,這週因為Nikki出國不在,當講話很直白的Nikki遇上講話很白目的Mandy會有什麼精采的對話,很像在看《後宮甄嬛傳》,兩個女生會如何過招!

「搞笑擔當」Miya預告本周下車,她在《同居》中也是潤滑劑的角色,感情糾察隊詹子晴跟小賴都非常喜歡她,少了Miya《同居》一定很寂寞,也會讓火藥味更濃,光是買不到美乃滋就讓大家如此煩躁,如果Miya不在,大家該怎麼好好度過這最後一週呢?

961194

主持人許孟哲也認為,最後一週很像大家的「總決賽」,男生女生都應該把握最後一週的機會,如果真的有喜歡的千萬不要錯過了!更多節目精采內容都在麥卡貝《Co-Living同居時代》,10/28星期一晚上八點第二回合夏季篇在麥卡貝網路電視首播上線,請準時鎖定。

《Co-Living同居時代》第二回合夏季篇 播出資訊

  • 每周一晚上8點 麥卡貝網路電視首播
  • 每周一晚上10點30分 同居時代YouTube上架
  • 每周日晚上9點 10/6起緯來綜合台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