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不要強出頭!劉雨柔馬爾地夫蜜月要浮潛,爭一口氣出海,差點被沖走...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人真的不要強出頭!劉雨柔馬爾地夫蜜月要浮潛,爭一口氣出海,差點被沖走...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簡沛恩、大根、劉雨柔、岳庭及瑪莉亞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強出頭的人生經驗。劉雨柔去參加金主舉辦的派對,為了幫那些被金主借酒裝瘋猛吃豆腐的女生出頭,竟然換自己變成「被害」對象,劉雨柔使用甩、掐、扳等手段對付金主,也從此變成這群金主的黑名單。劉雨柔跟先生去馬爾地夫度蜜月,為了浮潛還得通過測試,只為了老公一句妳可以嗎,讓劉雨柔拚了命用自由式來回一百公尺,測驗結束整個人上氣不接下氣,臉、嘴唇都慘白,出海後完全沒力氣,一直被海流沖走,只能靠隨行教練救回船上休息。

簡沛恩開車找車位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卻被衝出來的屋主說她侵占、偷竊,讓簡沛恩爆氣直接報警,對方當場說是開玩笑還跟她道歉,但爭完一口氣的她也不敢停車趕緊走人。

986101

劉雨柔說自己曾經被朋友千萬拜託才去參加一個演藝相關金主的KTV應酬趴,因為自己是臨時才去所以比較晚到,一打開KTV的門,發現當天訂的是最大的總統包廂,裡面人很多,但男生大多是投資方及工作人員,女生大多跟演藝相關的人居多。因為劉雨柔比較晚到,已經有投資方喝茫開始毛手毛腳在女生身上遊走,而且吃豆腐吃的太誇張,劉雨柔說那個男生手一直在女生的大腿上搓來搓去,角質都快被搓光了,還時不時會在女生的大腿根部掐一下,每個女生看起來都面有難色,但不好意思拒絕,讓劉雨柔看不下去,當場把一個正在掐女生腰的金主手扳開,邊說:「好了不要玩了,你喝多了啦」邊要女生快走。

沒想到那個金主越喝越多,最後竟然把主意打在劉雨柔身上要找她划拳,本來就不會划拳的劉雨柔拗不過,只好跟對方玩起剪刀石頭布猜拳,沒想到對方趁划拳時兩方的手接近時,硬要吃劉雨柔手的豆腐,讓劉雨柔好傻眼。於是那天晚上當金主要吃豆腐時,劉雨柔就把他的手耍開,過來搓腿的時候就掐他的手,想來摟腰時就用力扳他的手指頭,結果對方大概只坐在她旁邊不到十分鐘就走了,同場的大根笑說:「後來他去醫院了對不對」讓全場大笑。劉雨柔笑說本來以為對方喝多了也不會知道,隔天那些金主起床後發現身上有一些傷痛,還開始找是誰找劉雨柔來現場「破壞」氣氛的,劉雨柔這才知道原來當晚這些金主都是借酒裝瘋,藉機猛吃女生豆腐,當強出頭的後果,就是從此之後劉雨柔就是這位投資方演藝事業的黑名單。

劉雨柔也說到自己與老公去馬爾地夫度蜜月時,難得花大錢到當地一定要來潛水,因為沒有潛水執照不能深潛,想說浮潛總可以,於是兩人就去報名了浮潛行程,工作人員說如果去要浮潛他們會提供全套裝備,但是因為要浮潛的地方是深海水域,要先通過游泳測驗表示有水性就可以。劉雨柔想說自己是游泳校隊,才幾十公尺的測驗根本小意思,隔天因為是八點要出海,七點就集合大家測驗,同天測驗的還有其它對夫妻檔,太早起床的劉雨柔根本來不及吃早餐,到了測驗地點才發現是一個50公尺長的泳池,測驗內容必須腳不著地來回一趟,老公一看就跟劉雨柔說:「妳可以嗎?看起來有點遠喔」,讓劉雨柔一聽馬上跳下泳池要老公快一點,快測試完快點出海浮潛。

986102

(圖片翻攝:劉雨柔FB粉絲團

 

 

為了不被老公看扁,劉雨柔用自由式拼命用,雖然通過測驗但自己卻上氣不接下氣臉色慘白,老公一看還問她要不要取消,沒想到劉雨柔堅持要去,但一去就後悔了,因為海流太強加上劉雨柔又沒吃早餐根本沒力氣,一直被海流沖走,害得教練多次救她回來,最後劉雨柔只能在船上待著,回到岸上也只能躺著動都動不了。

簡沛恩也說自己就是正義感太強,對於在看電影講電話、排隊插隊等很她都一定會出言制止。簡沛恩說自己二十幾歲的時候,晚上開著車在找車位,當時住在吳興街的她繞了半天,終於在住家巷子民房邊看到一個車位,開心的下車搬動一台摩托車,民房裡突然有人出來出聲問她在幹嘛,簡沛恩想說可能是機車車主,很有禮貌的說她想停車,要移一下這台摩托車,沒想到對方竟然說:「這我家車位,為什麼妳可以停」簡沛恩笑問地方完全沒畫線,為何是他的車位,沒想到對方繼續說:「我在這住三十年,這就是我家的車位」還說簡沛恩這樣就是侵占他家的停車位,一聽到侵占兩個字簡沛恩瞬間火就上來,覺得這就是大家都可以停的位置,加上對方又說她搬機車是要偷他的車,要告她偷竊,覺得被威脅的簡沛恩立刻說那叫警察來好了,還嗆對方說如果警察來確認這是他的車位,她會道歉賠錢,但如果是公用車位要對方跟她道歉。過沒多久來了五位警察,簡沛恩跟警察敘述過程後,對方竟然說剛剛都是開玩笑的,她要停車就給她停,還跟簡沛恩道歉,警察也勸說後就離開,但簡沛恩後來也不敢停,很卒仔的趕快把車開走,就是為了爭一口氣而已。

更多精彩內容就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1月15日(三)晚上11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