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一家人的旅行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享受吧!一家人的旅行

整理/皇甫曼寧

年輕時喜歡旅行,喜歡不同國度帶來的新鮮,喜歡新舊碰撞的文化衝擊,喜歡不期而遇的小小驚喜,也喜歡每次歸來後都能有所獲得。旅行是短暫的逃離,是放鬆大腦的絕佳時刻。進入家庭,這個習慣依舊未改,帶領著孩子去發掘探險,體驗新鮮的人事物,呼吸城市的空氣,感受趣味,注視風景,在世界各地留下我們足跡,創造旅行有關的滿滿回憶。

990924

990925

990926

自在與隱蔽的巧妙安排
設計師在沙發背牆打造了一處收納空間,讓屋主可以擺放收藏及相片,豐富公領域空間,淺褐色沙發襯著超耐磨木地板,窗外的充沛光源替場所帶來整室明亮,一扇以鐵件打造的特殊造型屏風,讓開放式空間能保有一絲隱蔽性。

990927

990928

990929

空間中預留美好伏筆
每到一處城市帶回一個屬於那裏的馬克杯,證明我的蹤跡,也為下一次的旅行留下美好伏筆。這個動作,具有某種儀式感,可能也是許多人的旅行習慣,於是設計師為屋主在餐廳區打造了一面馬克杯牆,讓屋主有地方可以擺放他的旅行足跡。實木餐桌上方有著兩盞精巧的吊燈,裡面是各具特色的建築模型,使得溫馨舒適的餐桌一隅,成為了別具新意的美好場景。以花磚拼貼而成的場域是餐廚區,利用粉嫩高雅的嫩綠色,為空間注入一絲清新氛圍。

990930

990931

開門便是道道風景
推開厚實木門便來到了獨具一格的私領域,設計師以地中海藍與白為主色調,替屋主打造了一處浪漫的臥室空間,將牆壁連著衣櫃拉門與寢具的顏色連續貫穿,視覺上延伸了空間感。小孩房則是利用可愛俏皮的上下舖床組,搭配收納階梯及電腦桌椅,將空間利用得巧妙,同時兼顧趣味及實用性。把異國風情搬入家中,永保好奇,替下一次出發積蓄滿滿動力。

990932

990933

990934

|案例分享|
旅行
房屋位置:台北市
案例坪數:30坪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鐵件、超耐磨地板、實木
設計公司:寓子設計
設計師:蔡佳頤

更多設計師其他作品分享:www.idshow.com.tw/designer4696.html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