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無印 純淨日光宅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極簡無印 純淨日光宅

整理/皇甫曼寧

你心中理想住宅樣貌是什麼樣的?一處透著陽光,迎著徐徐微風,以清新迷人的細膩語彙,譜出新的生活篇章。本案屋主為工程師,日常工作圍繞著電腦機械,於是設計師打造一處以日式無印的簡約風格布置,並重新規劃格局,且重視收納功能的純淨日光宅,來接近屋主心目中的理想住宅樣貌。

993477

993478

993479

舒適的公領域空間
公領域將鞋櫃與餐廳收納櫃合為一L型櫃體作為客廳主牆,豐富壁面層次外也具收納機能,以溫潤的暖木質調串聯空間溫度,整室以木地板鋪墊,揉合大量日光,一旁的麻灰色沙發與鮮黃吊燈,則扮演平衡整體視覺的角色。

993480

993481

巧妙規劃重整格局
原本格局中餐廚區稍顯狹窄,設計師內縮房間牆面以增加餐廳面積,更用來放置冰箱及電器櫃,巧妙地將客廳及餐廳融合為一體,擴大空間感。木作餐桌與暖黃吊燈相互映襯,形塑一方溫馨的用餐空間。

993478

993483

993484

享受時間流逝的絕佳場域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科技,方便之餘,是不是也在不知不覺中被科技制約了呢?身處場域中,時間流逝得輕巧,試著放下手機、手錶,做一件你真正想做卻苦無時間執行的事情,享受時間悄悄經過,得到美妙的心流體驗吧!私領域延續純白與木質的簡約調性,加入植栽及碎花寢具,窗外投射進來的自然光源則替空間帶來一室明媚。設計師還另外規劃了一處有對外窗的休憩空間,明亮的場域適合休憩閱讀,度過整個下午。

993485

993486

993487

|案例分享|
八德周宅
座落地點:桃園八德
室內格局: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美耐板、白橡木皮、木地板
設計公司:齊禾設計
設計師:宋豪毅

更多設計師其他作品分享:www.idshow.com.tw/designer5255.html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7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