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吵架是否會讓感情更進步?劉軒不藏私分享維繫十年「婚姻高智慧情商」

記者: ELLE她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影/吵架是否會讓感情更進步?劉軒不藏私分享維繫十年「婚姻高智慧情商」

全方位知性作家劉軒攜手妻子Cardin首度同台主持《Couple’s Wiki》

情人節前夕甜蜜放閃 

ELLE 國際中文版於情人節前夕,強檔推出ELLE TV網路新節目《Couple’s Wiki》,邀請高情商夫妻檔劉軒Cardin首次公開攜手主持;以「兩性」為題,解決大家對兩性間的各種疑難雜症,用最將心比心的溝通經驗教導你最暖心的實戰技巧,在錄影間夫妻倆不時的放閃及逗嘴顯露彼此的好感情與默契,劉軒和Cardin希望透過新節目讓大家在兩性關係處理上獲得新啟發,教你如何愛並感受愛,讓每天都是情人節,甜蜜蜜每一天。

995524

劉軒、Cardin在情人節前夕才剛慶祝完彼此的十周年,劉軒更在FB大方示愛:「老婆讓他驚艷十年,還在持續驚為天人。」甜蜜程度讓人羨慕~為何相處十年了還能相看兩不厭,到底在兩性間有什麼重要的相處秘訣呢?

995525

在《Couple’s Wiki》節目中兩人將不藏私分享給大家,首集大談兩人一次吵架的經驗談,是剛交往時期兩個人第一次出國的國外約會,曾因雙方對行程的期待不同,沒有達成良好溝通,最終因為「迴轉壽司」而大吵一架,現在夫妻看到迴轉壽司時,就會在內心提醒自己,吵架並不是為了輸贏,而是要讓彼此未來有更好的共識而吵。

995526

《Couple’s Wiki》第一季共計四集,第一集「吵架是否會讓感情更進步?」已於2月6日在ELLE Taiwan的Youtube頻道ELLE TV上播出,於兩周更新一集請大家拭目以待。

995527

 

《Couple’s Wiki》第一集影音完整版


《Couple’s Wiki》情人節版預告


《Couple’s Wiki》正式版一分鐘預告

995528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ELLE 她雜誌》官方網站;ELLE TV獨家影音專訪;《ELLE 她雜誌》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