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新古典風格打造幸福溫馨宅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甜蜜新古典風格打造幸福溫馨宅

整理/皇甫曼寧

本案屋主為一對甜蜜的新婚夫妻,二人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特意添購新房來完成心目中「家」的美好樣貌。以簡單素雅為概念發想,格局上不做過多變動,僅縮小主臥浴室,來增設女主人需要的化妝間。設計師更以油漆顏色構築環境氛圍,客廳的粉帶來甜蜜,主臥的紫帶來浪漫,書房的綠帶來穩重,打造色彩繽紛的夢幻居所。

995946

995947

打造多樣生活場景
公領域設計以粉色線板造型牆面點題,客廳區配置優雅的木作櫃體滿足收納機能,並以白色的木百葉及水晶吊燈營造浪漫古典氛圍。另一處純白的用餐空間是凝聚家人情感的場域,餐桌上方一盞暖黃吊燈將整體映照得更溫馨動人。

995948

995949

995950

以色彩圍塑空間樣貌
廚房壁面以不同顏色的復古磚鋪排而成,暖色調使得環境中食物更顯美味,料理的同時擁有好心情。書房以粉綠漆體背牆,配置木作書桌及系統櫃體,點綴以少許植栽,圍塑成一方清新自然的閱讀場域。整體環境以不過多的壁面裝飾更顯寬敞,同時滿足屋主需求的機能性,自在享受家的安適悠閒。

995951

995952

專屬的夢幻化妝間
場景轉換至私領域,以浪漫的粉紫色背牆為基調,主臥床頭使用造型線板與壁紙搭配,綻放出空間層次。設計師特意將衛浴空間縮小,以透明的玻璃拉門劃分乾溼區域,並打造女主人專屬的夢幻化妝間,每日早晨在此梳化,好心情得以延續一整天。本案設計師以甜蜜的新古典語彙,巧妙裝飾夫妻二人的理想住宅,未來更多的美好體驗,皆在此居所中悄然上演。

995953

995954

995955

|案例分享|
甜蜜新古典
座落地點:新莊區
案件坪數:21坪
案件格局: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松奈特美耐板、玻璃磚、結晶鋼烤門片、人造石、系統、木作
設計公司:享家空間設計
設計師:吳淑芬

更多設計師其他作品分享:www.idshow.com.tw/designer5226.html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