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主義的6個戀愛特質?王中平帥兒曝:爹大男人主義!

記者: 年代MUCH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大男人主義的6個戀愛特質?王中平帥兒曝:爹大男人主義!

王中平日前上小禎主持的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兒子韓靖擔任一日助理主持。韓靖爆料爸爸大男人的一面,「其實我爸平常我們怎麼樣他都Ok,但他如果真的很在意什麼點,他只要一生氣,我們都不敢講話,我就先趕快出門再說」就怕被掃到颱風尾。

1001487

講到老公的控制慾,王中平自認對老婆是保護而非管控,表示當余皓然穿白色短裙時,會請她去光線下試看有無透光才能放心,王中平甚至會苦口婆心對她說「妳現在是媽媽了,要注意一下」,頓時引起現場「聽媽團」公憤,異口同聲說「媽媽怎麼了」?讓王中平語塞。兒子韓靖則跳出來挺爸爸,表示他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友被其他男人眼睛吃豆腐。

1001488

52歲的王中平個性外柔內剛,在家好比獨居老人,王中平以家為領土來比喻「臥室是皓然的、客餐廳也是皓然的,客餐廳只有一個位子是我的」,他每天一早醒過來,就只會坐在他的位子,狗狗還會跑來抓他的腳「因為狗要我抱牠上來,我的腳是牠的領域」。

1001489

王中平還說,與余皓然剛結婚時,經濟大權本來是設定在他身上,但婚後經濟掌權易主,再也要不回來。王中平因家中有些債務問題,為了讓老婆安心,便把每次賺回來的錢都交給余皓然,等到還完債「(經濟大權)再也要不回來了」。

1001490

王中平更透露,現在只要一回家沒把錢交給老婆,余皓然就會擺臉色,「做什麼家務都開始大聲」,到隔天才向王中平催債!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