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十設計 彭星瑋】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川十設計 彭星瑋】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1008656

1008657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本該有屬於自己嚮往的風格樣貌。」在 川十設計 彭星瑋 設計總監 的腦海裡,總是浮現許多天馬行空的設計綺想,而這些豐厚能量一一轉為成熟的作品,且隨著創作經驗的累積及實地磨礪,一步步邁向國際舞台,並成為令人為之一亮的超級新星,現在就來一同回顧這豐收的一年吧!

1008658
華人金創獎向全亞洲設計菁英遞出橄欖枝,並回應現代的「社會設計」深度與廣度,而彭星瑋總監在作品 《光影的盒子》中,以意想不到的組合多樣建材,重繹質材之美,因而獲得評審青睞,榮頒臨時空間類「銅獎」!

1008659
APDC亞太設計中心成立至今,致力於為全球設計師服務,並在其創立的「亞太室內設計精英邀請賽」中挑選彭星瑋總監 力作 《光影的盒子》,這件兼具美感與原創性的優秀作品,獲得大賽評審群的首肯,進入「住宅空間類入圍」的榮耀競技場。

1008660
世界級賽事——韓國K-DESIGN設計大獎,每年邀請多位專業評審,並評選出具有「美感、獨創、實用性」的驚豔之作,而川十設計憑藉著作品《光影的盒子》及《方圓藝境》,以獨特的空間設計手法,獲選Finalist進入最終決選!

1008661
本案在主牆設計上,以靛藍色主牆寄寓遠海意象,將透亮家宅的氣流採光吹送至各角落,並以矩形為基礎,發展出異材質共構的藝術色塊,框構出輕盈無壓的理想所在,如此優美佳作也擄獲「建E室內設計網」芳心予以刊載。

1008662
宗旨以新穎與不假修飾的「全球設計風向」,網站七成用戶全是設計相關領域的從業人員,而川十設計《方圓藝境》一作,以傳統文化底蘊風格榮登「全球設計風向」媒體版面,深獲各方設計專業人士的喜愛。

1008663
彭星瑋總監在《寧・境》一作中以「智能家居」為核心概念,搭配複合媒材,整體既輕盈又不失沉穩的設計,獲得「PChouse太平洋家居網」的喜愛予以上刊,將經典作品分享給廣大設計迷。

1008664
「全球設計風向」網站以新穎與不假修飾的刊選標準,吸引著兩岸設計領域人士的訪問,而川十設計在《藝心暖靛》中,擅用異地材質變幻共構空間,打造居住者的理想住宅,也成為「全球設計風向」愛好之作並獲刊。

1008665
天地人構成天人合一之觀點,川十設計以此文字體察東方韻致,並運用西方手法,將幾何圖形融合於設計,傳統與現代交錯的設計配置,深獲「網易家居」關注喜愛,並大力推播刊載。

1008666
以幾何色塊構造的《藝心暖靛》,其回應著居者所願,彭星瑋設計師除去過多的修飾色彩與物件,使設計成為最佳空間,如此怡然的設計手筆也成為「設迹家居網」上的重要範例。

1008667
「相較於言語表達,我更喜歡用圖面來幫自己陳述。」從小在工地看著父親背影的彭星瑋總監,對於「造房子」已繪出化繁為簡的專屬風格,並於成立川十設計兩年多的時間裡,深獲許多業主喜愛,而其故事也獲得專業媒體「UDN(聯合新聞網)」的刊登報導。

1008668
「剔除空間的繁雜裝飾,留給使用者更多日常想像」,川十設計 彭星瑋 設計總監 為品牌塑立「簡單質樸」的設計初衷,秉持勇於嘗試及變化的創作能量,持續於國際間發光發熱,讓我們一同期待,新的一年川十設計為大家呈現更多的美學空間展演!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