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北分署YS舉辦適性測驗講座,助青年剖析自己未來的職涯方向!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勞動部北分署YS舉辦適性測驗講座,助青年剖析自己未來的職涯方向!

勞動部北分署YS舉辦適性測驗講座

助青年剖析自己未來的職涯方向!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 (以下簡稱北分署YS) 昨日(6日)下午舉辦適性測驗解析活動,青年們透過活動了解自己的職業興趣、職場感受、工作需求與行動力等全方位的就業力樣貌,並搭配職涯諮詢師的說明解析,使青年更容易找到自己的目標,去追尋自己想要的職涯未來。

許多青年對自己的職涯方向感到迷惘,不了解自己適合做哪方面工作,為了協助青年突破困境,北分署YS本次以適性測驗幫助青年,活動中透過實際解說,從「個人層面特質」出發,並結合「職場上的適應力」與「環境脈絡中自我需求與行動層面」,協助青年透過有效的測驗,找出適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1013035

參與學員陳同學表示:「我一直以為服務社會的『社會型』工作就只是社工或老師,但透過諮詢師解說後,才發現原來關注社會議題的Youtuber竟然也算是『社會型』人物,讓我對職業有了不同的認識。」胡同學表示:「仍就讀大四的我,原本規劃畢業後要從事電商或行銷的工作,但透過活動讓我意外發現航空業的地勤人員也很適合自己,藉此多了一個從沒想過的好選擇。」火同學提到:「來參加YS的活動除了能更了解自己,還能認識許多也在規劃職涯的同好,透過彼此的分享與交流,有打氣激勵的作用,讓自己對未來的職涯方向也更有信心。」

北分署YS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進入官網查詢,或上FB搜尋「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詳見最新活動資訊,也可電洽(02)-2977-0755詢問相關內容。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