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中心企業躍升系列課程開講4/27啟動線上直播防疫期間服務企業不中斷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銀髮中心企業躍升系列課程開講4/27啟動線上直播防疫期間服務企業不中斷

銀髮中心企業躍升系列課程開講

4/27啟動線上直播防疫期間服務企業不中斷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面對國內外競爭壓力,企業環境愈來愈嚴峻,人資工作也愈來愈困難,如何招募並留住好人才,便成為企業雇主頭痛問題。為了協助企業朋友們組織經營更順暢、增加企業競爭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特舉辦企業躍升系列課程,含括人資必備的選用育留全方位職能課程,分享如何選用好人才、員工適性規劃、職場溝通技巧、勞資實務解析等4堂課程,讓雇主及人資滿載而歸。

首場企業躍升課程將於4月27日(一)上午9:00至下午4:00邀請擺渡人生設計執行長呂亮震老師和企業朋友們分享「人資高效工作術-員工溝通與諮詢」,從如何有效解決跨世代職場常見的溝通問題,分析X、Y、Z及APP世代的異同,快速讀懂溝通心理學到輕鬆搞定跨世代職場溝通。

銀髮中心主任余璦君表示,為了服務更多企業雇主,不受地域、疫情影響,防疫期間學習不中斷,本次課程首創臉書直播模式,只要連線至銀髮中心活動課程社團,就可以全程免費聽課,還可以和講師互動,解決企業朋友們的困惑,透過視訊服務,不出門也能知天下員工溝通術。

本次課程將於4月27日(一)上午9點至下午4點於銀髮中心臉書直播,課程完全免費,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線上報名,歡迎有興趣的雇主或人資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日期至4月22日(三)中午12點止。報名資訊請洽銀髮人才資源中心(02)7730-8878了解相關資訊。其餘3堂企業躍升課程也將陸續開課,不想錯過精彩內容,可隨時鎖定銀髮中心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