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Top台灣第一味」必喝爆紅的紅豆鮮奶粉粿,戀職人鮮奶加好加滿CP值爆表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TeaTop台灣第一味」必喝爆紅的紅豆鮮奶粉粿,戀職人鮮奶加好加滿CP值爆表

|戀職人鮮乳 美味好夥伴- 台灣第一味|
今天要尋找 #戀職人鮮乳 的美味好夥伴,小編特地拜訪了 #台灣第一味 南港店,地點位於捷運藍線的昆陽站四號出口,店面位置相當好找,人潮眾多。

⭕️百年傳承茶葉世家的連鎖加盟茶飲品牌「TeaTop台灣第一味」全省共有110家門市,秉持著延續在地消費,永續茶農耕種的精神,台灣第一味TeaTop創造出年輕世代喜愛的茶飲料,除了堅持用好茶,並選用台灣在地的原料來創造出具有特色的飲品,像是地瓜、芋頭、紅豆等...。

⭕️年輕充滿活力的店長楊小姐,熱情的介紹店內的人氣飲品,也分享了與顧客之間的互動關係,好茶,顧客的味蕾最知道,因此也擁有一群死忠的顧客經常來喝他們家的茶飲,也與顧客也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也展現出在地茶農的熱情。楊小姐表示:台灣第一味非常強調台灣在地的精神,所以茶葉很用心使用台灣茶以外,鮮奶也使用百分百台灣國產的戀職人鮮奶,跟開元也合作十多年,彼此早就成為事業發展共同成長的夥伴關係,而非只是供應關係而已,都可以感受到彼此對於產品品質與品牌的堅持。

⭕️楊小姐除了推薦他們獨家的茶飲「招牌高山青」之外,像是「茶拿鐵系列」也是頗受顧客的好評,她說:好茶也要搭配優質的原料,多年與開元食品合作,像是戀職人鮮乳的品質穩定,對於茶飲來說穩定度也是相當的重要,而最近新推出的“紅豆粉粿鮮奶”就是使用戀職人鮮乳結合紅豆與粉粿,呈現出古早在地原味,非常符合消費者的口味;而戀職人鮮乳與各式茶底搭配,更能突顯出茶的香氣與牛奶之間的完美融合;TeaTop一路走來也很高興與開元食品維持一個長久的夥伴關係,希望未來能繼續共同創造出更多適合客戶的產品,創造雙贏。

想要喝一杯經典好茶嗎?除了到店家購買之外,快拿起電話或是APP訂購!

#每一杯茶都有我們的用心,每一滴茶湯都有無限的堅持。

TeaTop台灣第一味 _南港昆陽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50號
訂購專線:02-2651-1161
TeaTop全省分店查詢:https://reurl.cc/WdL0Dx

#戀職人鮮乳 #台灣第一味
聯繫開元小幫手 http://bit.ly/2QJKFnl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