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慶祝結婚周年慶?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如何在家慶祝結婚周年慶?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在很多方面,疫情其實讓全球人的生活回到根本:我們需要食物與新鮮空氣,甚至超過於精緻的美食或是健身房。我們變成只花錢在需要的事物上面,而非想要的事物上面。

因此,疫情期間又遇到結婚周年慶,當我們無法在外出享受高級餐廳的美食或昂貴的海島度假時,我們要怎麼與另一半慶祝周年?

婚姻紀念日年年都值得慶祝,但也不需要奢華慶祝。當你慶祝的方式因為疫情變得有限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記得慶祝的原因。結婚紀念日是慶賀你兩人完成了三個重大任務,第一是[回憶過去甜美的時刻,感恩因為克服過去的挑戰才有現在。]第二是[分享對此的感謝。]第三則是:[再度彼此立約,一起展望未來。]

基於上述三個理由,儘管在家,也有很多方式讓你的結婚周年慶辦得浪漫又難忘。

HOYE06

以下有幾個好方法:

1.回憶你們過去重要的時刻。像是你們是怎麼相遇的?你們覺得最浪漫的時刻是哪時候?你們覺得哪個時刻最有趣、浪漫,還有你最感謝他?在當下分享對彼此的感恩與謝意,與彼此重新立約。分享你們為未來的目標與夢想是什麼?你們想要去哪裡,對彼此最在意的事情是什麼?

2.重建最特別的時刻。可能是一道菜,或是一間餐廳,或是一棟公寓的房間,甚至是一首歌,卻對你們而言卻是意義最重大。重新把家裡擺設成當時的模樣,一起回憶過去的時光。

3.點蠟燭,盛裝打扮,一起吃晚餐。你可以設計36個問題,在晚餐時邊吃邊分享,增加彼此的親密感。

4..給對方有創意的禮物。可以是在網路上訂購的電動按摩椅,或是可以幫助對方在家工作更順利的物品。或是製作一張卡片,貼上過去你倆的旅遊合照。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2020/0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