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最健康的方式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喝咖啡最健康的方式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對很多人來說,一天最美好就是從一杯咖啡開始。喝對咖啡,咖啡不僅對你的健康有益,他還能延年益壽。但是,根據最新研究,想要讓咖啡幫助身體健康,就一定要喝過濾式的咖啡。

發表這篇研究的瑞典斯德哥爾摩教授達格·塞勒(Dag Thelle)表示,沒有過濾的咖啡含有會增加血液膽固醇的物質,這些物質可以被濾網過濾,因此過濾後的咖啡反而可以減緩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營養師也表示,沒有過濾的咖啡,像是希臘咖啡、土耳其咖啡,因為是用煮的,或者像是法國壓力式的咖啡,都含有化學物質在咖啡底部,事實上對身體健康不好。研究發現,這些物質會增加身體膽固醇的含量。只要簡單的濾網,就可以過濾出這些物質。

他們發現,濾過式咖啡可以減少15%早死的風險,還有降低12%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以及在男人身上降低20%心臟病風險。事實上,他們還發現,一天喝一到四杯咖啡的人更不容易早死。

HOYE07

根據美國心臟科學會過去的研究,就發現喝過濾式的咖啡可以讓你工作更專注,提振你的心情,增強你在運動中的表現。英國醫學期刊也發表過一篇研究,發現一天喝三到四杯黑咖啡對於身體健康最好。過去也有研究發現咖啡可以減少第二型的糖尿病、肝臟疾病、胰臟癌以及阿茲海默症。

但是,沒有食物是完美的,喝咖啡也有限制。如果你發現你有以下症狀,就要少喝咖啡了。

1.失眠。很明顯的,如果有失眠問題的人應該要減少喝咖啡。

2.骨折。研究發現常喝咖啡的女性比較容易有骨折的問題,但男性比較少有這類的問題。

3.懷孕的婦女。孕婦若喝過量的咖啡容易有早產的風險,小孩的體重也可能會不足。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2020/0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