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大哥與妻子攜手扶持,用夾心酥撐起一個家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身障大哥與妻子攜手扶持,用夾心酥撐起一個家

(特別感謝 FB:大口吃,大口玩台南/IG:oxygen0301提供拍攝影片)

小善想告訴大家~不要看到「身障」兩個字就同情心湧上,夾心酥的老闆因為小時候發燒導致小兒麻痺,現在必須要坐輪椅才能行動,但老闆不因此放棄人生,他與妻子共同創業,更希望能透過自身鼓勵其他身心障礙朋友。

1028957 1028958

以獨特手法製作炭烤夾心酥
從餅皮、各種餡料都是現磨現弄,以新鮮椰子的果肉代替糖,老闆娘在高溫炭烤爐上的烤著餅皮,然後一張一張捲起,香脆可口的碳烤餅就完成啦!這其實不簡單,因為爐子很重又很燙,但老闆娘的手從沒停過…



老闆在一旁協助招呼客人,夫妻倆互相扶持互相包容,對於生活非常知足,這份精神就像煎餅一樣純粹自然,充滿著溫暖。

▼ 營業資訊 ▼
販賣地點: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0巷33號
販賣品項:手工碳烤夾心酥(原味、芝麻、花生、香酥、紫菜口味)
販賣價錢:小財神桶裝80元.雙味桶裝150元.四味桶裝280元(未開封可保存一個月)可宅配
連絡電話:0918-861-081
營業時間:10:00–18:30(有做宅配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社團「善耕365愛心地圖」,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
愛心無罪爆料有理,如有不實請協助通報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