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南北鹹甜粽推陳出新「老品牌推雙腸粽,兼顧創新與傳統」

記者: 愛傳媒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端午節南北鹹甜粽推陳出新「老品牌推雙腸粽,兼顧創新與傳統」

​【愛傳媒報導】端午節的二大習俗「划龍舟」和「吃粽子」,其中又以吃粽子更是家家戶戶少不了的應景文化。每逢端午佳節將近,市面上紛紛推出眾多口味的粽子,民眾也開始留意是否有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粽品、準備大快朵頤、歡度佳節。

搶進端午粽消費市場,台灣肉醬罐頭第一品牌廣達香推出「好味雙腸粽」,是市面上少見同時結合肝腸與臘腸,雙腸合一的肉粽,老味新品,兼顧雙腸入粽的創新與老滋味的傳統,並對食品安全嚴格把關。

1031712
圖/廣達香推出「好味雙腸粽」老味新品好滋味。

廣達香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肉醬罐頭,然而廣達香品牌總監蕭春雯表示,其實從1932年於台北萬華起家以來,除了肉醬,也同時供應肝腸、臘腸與肉脯等產品,因此臘腸與肝腸也有八十八年歷史,是許多老台北人的記憶滋味。她補充,廣達香自製臘腸不同於坊間,其保水性介於台式香腸與廣式臘腸之間,既有嚼感又有鮮味;肝腸的豬肝特香。

屬於北部粽作法的「好味雙腸粽」,是將肝腸與臘腸丁與長糯米拌炒,加入切片的肝腸與臘腸為餡,取代傳統滷肉塊的厚重感,同時添加蝦米與竹筍添鮮去膩,整體口味偏甜,去年首度問世後,頗受南部消費者喜愛。

1031711
圖/廣達香「好味雙腸粽」長糯米多料拌炒、風味絕佳。

在食品安全方面,使用的麻竹葉會先以熱水高溫川燙,再進行雙面刷洗,粽葉通過SGS安全檢驗,不含二氧化硫;粽繩不含螢光劑;臘腸跟肝腸不含防腐劑(己二稀酸鉀),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把關。

「好味雙腸粽」在廣達香官網與全家實體通路均有上架,愛吃粽子的老饕們可別錯過這份感動味蕾的機會歐。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