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們小小世界裡,似乎被按下了暫停鍵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在他們小小世界裡,似乎被按下了暫停鍵

在你我的世界裡,隨著時間過去,我們長大了,也懂事了!然卻有著一群心智年齡永遠停留在4~6歲那個純真年代的孩子,他們是身障寶寶。

1033508

在先天條件,學習遲緩,必須藉助生活輔具、早期療育和物理治療,一路上成長的艱辛並非你我能夠體會,甚至連認識自己、接納自己都必須費盡千辛萬苦,更別說去公園盪鞦韆、玩溜滑梯了,在他們小小世界裡,似乎被按下了暫停鍵。

試想,如果有能力,能為這些小朋友做些什麼?這群身障寶寶,天真笑容裡,展露著勇敢,努力面對每一天,只是有些事做了,卻未必有人看的見...如果您願意帶給他們歡樂,歡迎一個找二個幫忙分享,身障獨木舟、端午包粽子手作香包,一起來為孩子們製造歡樂,孩子純潔、天真的笑容總能帶來最大的能量及安慰。



募集6月份活動志工 

https://bit.ly/2MmzjUE

當然,持續提供水果及鮮乳的計畫,仍是不能中斷,線上快速贊助


贊助水果,守護身障寶寶 

https://reurl.cc/208MD9


成為希望大使幫助15家機構

https://reurl.cc/lVYAOA


鮮乳富含營養,包含鈣質、蛋白質等,是許多爸媽會提供給孩子的主要補給品,鮮乳中還含有9種必需胺基酸,是人體無法自己產生,需要依靠飲食攝取,也因為含有上述這麼多的營養成份,鮮乳也被稱作「完全營養食物」。

來自獸醫把關的鮮乳坊 豐樂鮮乳

 https://reurl.cc/areWgD

衛部救字第1081369364號


醜水果,我們都願意收購

TDCA做為長期定量供給身障寶寶攝取營養來源的我們,除了持續向果農收購品項不佳的醜水果作為勸募標的外,現在更獲得有相同理念的 鮮乳坊,共同推廣社會責任,將鮮乳的生產採最透明公平的把關,供應高品質的乳源,結合「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幫助 #身障寶寶 補充營養,快樂學習,未來仍持續關注守護身障寶寶營養及教育議題而努力前進。邀請您一同關注守護身障寶寶,小小付出,就能認養寶寶的健康哦!


1033509



身障寶寶防疫專線 (02)2255-0955

物資捐贈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TDCA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