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A 身障獨木舟體驗紀錄!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TDCA 身障獨木舟體驗紀錄!

隨著疫情的解封,生活不僅逐漸恢復正常,TDCA也順利舉辦了運動i台灣-身障獨木舟體驗營,讓身障朋友們也能體驗獨木舟其實很容易上手跟安全的一項水上活動。
1035790
這次看到許多身障寶寶的兄弟姐妹及父母親,陪著孩子一起參加,共同協力完成,身障寶寶們也都出乎預料的表現非常好,也看見這次活動帶出的不同意義,成人組瞬間也都像個大孩般,即使遇到午後大雷雨,即使全身滲透,大夥還是玩到都不想上岸...,不僅大夥都玩得很盡興,遠方不間斷傳來的嘻笑聲,看來大家悶壞的壓力,也得以釋放,明年TDCA將再度擴大舉辦,期待帶給更多身障朋友們,陽光、溫暖與愛1035791

平時TDCA也不間斷為身障寶寶們募集當令水果及鮮乳,補充成長中不可獲缺的營養來源。
每天只要36元,認養一位身障寶寶,不間斷獲取14天水果及鮮乳營養價值唷!


贊助水果守護身障寶寶 ,成為 希望大使直接幫助15家機構

衛部救字第1081369364號

急尋願意伸出援手的小農,只要有醜水果,我們都願意收購。
身障寶寶防疫專線☎️ (02)2255-0955
物資捐贈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TDCA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