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美味食材化為珍饈 像家一樣溫馨的火鍋店

記者: 愛傳媒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將美味食材化為珍饈 像家一樣溫馨的火鍋店

 ​【愛傳媒報導】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的「化饈火鍋」以原肉、海鮮及時蔬為名。除了環境寬敞、食材新鮮、服務親切外,更提供免費冰淇淋和飲料無限享用,非常適合家人或三五好友相揪用餐!

注重食物品質,用心珍選食材

 「化饈火鍋」主打天然原味新鮮高檔海鮮,並以高貴不貴的價格,讓客人可以擁有美味鍋物的頂級享受 。對於酷愛吃海鮮的老饕們,化饈的「屏東龍膽石斑雙人套餐」,提供約1斤的龍膽石斑、白蝦、蛤蜊、招牌手打海鮮漿等上等新鮮食材、讓食客們大快朵頤。店內首選高CP值套餐組合「大魚大肉豪華分享套餐」,內含黑毛梅花豬、蛤蜊、龍膽石斑、菜盤以及精選肉品四選二(有美國沙朗牛、特級霜降牛、安格斯黑牛肋眼、安格斯黑牛去骨牛小排)。

1036232

圖/屏東直送的龍膽石斑,一公分以上切片厚度,入口即化讓人欲罷不能。

 「化饈火鍋」除了選用在地新鮮食材外,也會搭配上等質佳的進口鮮品提供給客人。例如日本鱈場蟹、因為支腳較厚能在冷運的過程中維持較穩定的品質,同時保持肉質的Q弹、相當可口。

 店內指名度最熱門的肉品、三峽黑毛豬梅花肉,使用傳統方式養殖的本土黑毛豬、少了肉的腥羶味,口感上比一般豬肉更細嫩爽口,絕對是老饕們的最愛!

 「化饈火鍋」相當重視與客人之間的連接,因此固定推出一些常態性的活動回饋客人。例如line@每個月的換肉活動,實體店每週一60盎司的梅花豬及培根牛大胃王挑戰,為愛吃肉的朋友們驅趕Monday Blues!

1036231

圖/因應大食肉量的客人,「化饈火鍋」創意推出「大胃王挑戰」, 歡迎愛吃肉的朋友前來挑戰。

 火鍋的精華就在湯底、「化饈火鍋」鮮蔬加上埔里香菇熬煮的蔬食湯、黑毛豬大骨熬煮的豚骨湯以及最新研發的麻辣湯更是老闆娘與中醫朋友一起研發將近一年,使用四川正宗大紅袍花椒以及20多種中藥材料,成功調配出溫潤不燥熱的麻辣湯頭,讓愛吃辣的朋友不用擔心吃後燥熱的問題。

1036234

圖/「化饈火鍋」的麻辣湯頭喝起來溫和不嗆辣,深受眾多女性消費者喜愛。

 店內免費提供的黑豆茶、是使用來自屏東滿州鄉的台灣原生種黑豆、加上老薑、牛蒡以及野生甘草、慢火焙炒3小時,因此喝起來特別的甘甜。餐前先來一杯熱乎乎的黑豆茶,已經成為了店內常客開鍋前的小小儀式。

1036233

圖/黑豆茶可清熱祛火,飯前飯後飲用都不違和。

客人 就是我們的家人 「居家分享的經營理念」

 「將心比心」是「化饈火鍋」服務的宗旨,不論在食材、服務或菜單設計上,都提供客人高品質的體驗,希望每個人在這裡用餐就如在家中一般,用心被對待。

 老闆娘分享,當初因為和老公都很愛吃火鍋,最後決定開火鍋店。二人從完全沒有餐飲經驗的情況下一路走到現在,他們沒有忘記初心,以媽媽準備料理的情懷、歡迎家人回家用餐的心情、接待每一位來店的客人。用心、親切的服務,打破和客人的距離感。「化饈火鍋」,家的溫馨、吃的健康,滿滿的感動、讓你擁有難忘的美食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