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符合太座標準,這檔事不能少?!「時尚總監」李佑群分享夫妻甜蜜生活...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要符合太座標準,這檔事不能少?!「時尚總監」李佑群分享夫妻甜蜜生活...

時尚總監李佑群日前才在臉書上po 出兩人久違的時尚情侶穿搭照,只見李佑群和老婆Amber兩人在炎熱的大太陽底下,穿著今年夏天最潮的全身沙色風格,一身棉麻上衣與短褲,連包包都要符合主題,在畫面中帥哥美女實在養眼,果然引發粉絲暴動,不但有數百則留言,粉絲還大讚「完美的一對!簡直就是韓劇偶像螢幕情侶!」、「超登對」、「滿分!師母的搭配太好看了!」紛紛表示已經迫不及待要看下一回合的時尚情侶穿搭照了!

1043888

就算和太座合照,李佑群還是職業病上身,運用自己的「造型長才」,不但拍出了與老婆的時尚情侶照,也順便為粉絲親身示範了如何穿出最時髦的情侶裝。

事實上,李佑群和老婆Amber可以說是時尚圈中被公認的最佳夫妻檔,雖然有著8歲的年齡差,不過私底下Amber極為低調,不太喜歡李佑群公開他們的合照,所以李佑群偶爾放閃的舉動,反而會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順便讓人稱羨他們夫妻的好感情。

1043889

很多粉絲都覺得當李佑群的老婆很幸福,有位專業造型師在旁邊,可以免費為自己打造,殊不知,其實太座自己就有很好的時尚品味和主見,不喜歡老公插手,大多數的穿著搭配都是自己處理的。

「一堆粉絲一直問我照片中老婆穿什麼品牌?其實都是老婆自己搭配的平價品牌,我不太干涉她的穿著,美感是主觀的,自己喜歡最重要。」李佑群說。

1043890

據說兩個人每次出門前,都會討論一下互相要穿什麼主題,造型師的夫妻世界果然和別人不一樣,除了要好品味,好感情也羨煞不少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