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真正的「美麗」是向妳我內在尋找,從不是往外索求別人的認可!

記者: Milk X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9m88:真正的「美麗」是向妳我內在尋找,從不是往外索求別人的認可!

9m88

驚喜直播間 LIFE ON AIR

七月號獻上最新紅髮88!

這回9m88將跟MILKX透過充滿趣味的場景,來與大家分享生活中一幕幕讓人噗嗤笑出的狀況劇!

1046075

 

MILKX JULY ISSUE : ACTION!

炙熱的七月來臨,我們可以來點「惡作劇」消暑一夏!對於88個人而言,她笑說考量安全第一,「惡作劇 」非絕對必要性的存在,也提出以「驚喜」替代惡作劇為彼此生活點綴的新提案。當然,被惡作劇的對象如果是88本身,便不受限於此範圍,好比她在歌詞中將不堪的戀情戲謔為廚餘,或者在MV裡挑戰誇張造型,幽自己一默。

1046076

倘若,人生不免需要些刺激一下,那麼不妨將人生那些小測驗視為惡作劇,用好氣又好笑的態度直擊,逗自己開心,也為周遭帶來歡笑吧!這正是全新解悶正解!

 

9m88的音樂啟蒙是…

談起9m88最初的啟蒙之始,她提到最一開始是小時候跟著爸爸、媽媽聽著葉蒨文的〈 瀟灑走一回 〉 、還有林憶蓮等等知名歌手的經典歌曲。後來國中青春期就是范曉萱、蔡依林、孫燕姿,算是聽著華語流行金曲長大的世代。而啟發“創作”的開端,則是在高中遇到了陳綺貞的音樂,88說:「雖然那時候我是熱舞社,但是卻因為她對音樂創作與表演有了新的想法。」

1046077

 

主流 vs. 非主流

9m88 超脫分界,現在數位時代、社群平台活絡,主流與非主流的界線已經不再壁壘分明。非主流也能駕馭起很主流的路線,被大眾關注、喜愛著。88認為稱謂或是任何標籤都不再是唯一重要,也不容易單一定義,因為每人都擁有多元樣貌,有些屬於大眾喜歡、有的卻能受到小眾同溫層的喜愛,這些都無礙於我們發自內心享受音樂、享受表演的核心價值。

1046078

 

命運小小惡作劇?

大學時期是服裝設計系出身的9m88,在服設畢展拿到第一名的同時,卻發現內心反而少了無論如何愛下去的動力?當時的心境轉折,對88而言可算是個命運中的小劇場,她確定自己對於服設沒有其他人充滿熱愛的眼神,而真正意識到心中對歌唱與表演的強烈渴望,於是決心跨越心理障礙,勇闖音樂未知旅途。

1046079

 

 

音樂創作惡作劇?

自己寫歌搞瘋自己!?與馬念先一起合作的〈 你朝我的方向走來 〉,9m88想起:「每一次現場演唱都會在副歌的時候卡關,歌詞句子結尾的 digital、physical、magical 總是在唱的前一秒超緊張,快要忘記到底是哪一個」她笑說好幾次都靠馬念先緊急小聲提詞為才讓9m88台上演出即時完美解圍。

1046080

 

不會惡作劇怎麼辦?

那就用「驚喜」取代吧!印象中很少被惡作劇、本身更是個不會惡作劇的人。 9m88 不反對惡作劇的小刺激、小趣味,不過聊到惡作劇,笑說自己“媽感”強烈,強調安全第一,惡作劇像是天使與魔鬼的拔河,要有絕對的巧力拿捏,一但力道失衡放錯便容易讓人笑不出來還反而傷感情,既然有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的風險,她還是喜歡製造驚喜,帶有愛和祝福的方式為彼此感情的加溫。

1046081

 

 

本期9m88 留給你的溫暖!

「請你好好地、完全地接受自己。不要思考臆測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不斷地扮演或迎合,接受自己比一切都重要,想要成為有魅力、充滿自信的人,所有的起點絕對從是誠實的面對自己開始,真正的「美麗」是向妳我內在尋找,從不是往外索求別人的認可。」 - 9m88。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 X》官方網站;《MILK X》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