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登山小旅行 體驗感受山林美景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登山小旅行 體驗感受山林美景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52070

後疫情時代登山成為熱潮,被群山環繞的新北市是「山的城市」。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串連境內的山海風景,推出各具特色的三大旅遊品牌「青春山海線」、「淡蘭古道」以及「微笑山線」!今年新北登山旅遊節將結合三大旅遊品牌特色步道,推出多元化的登山小旅行,串連不同的山林景緻,吸引遊客前來新北市登山健走,體驗新北山林的美好。


2020年是「脊梁山脈旅遊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一直在鼓勵遊客走出戶外,親近山林,盼能以「新北登山旅遊節」活動,與中央政府一起推動登山旅遊,將「為山而行」訂為今年的活動主軸,一起向山致敬。



1052071

新北登山旅遊節將結合三大旅遊品牌特色步道,推出多元化的登山小旅行,串連不同的山林景緻,吸引遊客前來新北市登山健走,體驗新北山林的美好


 


《MIT台灣誌》節目製作人兼主持人麥覺明走遍台灣大小山岳與古道,這次一起推廣新北山林之美。麥覺明表示,四面環山的新北市是山的城市,你不管身處在新北市哪個地方,都看得到山巒起伏的美景,山與我們的距離其實很近,可以從新北郊山開始,用雙腳感受山林的獨特魅力。



今年活動將分成兩階段,總共提供800個名額,首波活動精選新北市六條淺山步道,邀請遊客以徒步方式走入山林,慢慢感受新北山林的自然風景。套裝遊程將於 2020年8月3日(一)下午2:00開賣,報名請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查詢。




新北市觀光局表示,新北登山旅遊節後續將推出「泰雅勇士之路」特別企劃,帶著遊客踏上早期泰雅族的狩獵山徑 ─ 桶後越嶺步道,從烏來越嶺到宜蘭。第二波套裝體驗遊程及「泰雅勇士之路」特別企劃,敬請持續關注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