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差點誤闖靈堂、韓國人險被排擠!這顏色在台灣意義非凡...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德國人差點誤闖靈堂、韓國人險被排擠!這顏色在台灣意義非凡...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本週節目新住民分享各國對色彩的象徵涵意,來自韓國的Honey透露,剛來到台灣時才知道藍、綠別有意義,那時因為顏色問題險被朋友排擠;另外,新住民也點出台灣人愛美白,「只要商品主打『美白』,不管成份是什麼,買就對了!」

1053273

現場來自土耳其的圖佳聽聞後,立馬對主持人莎莎秀出他的白嫩肌肉,沒想到竟得到莎莎的冷淡回應:「我喜歡健康膚色,而且你有色差,我超受不了色差!」慘被打槍。

1053274

「WTO姐妹會」本集節目聊各國對顏色的定義外,也因為顏色而發生不少出糗經驗。德國的阿福說,歐洲人認為白色是象徵開心、黑色代表難過,他有一次在台北街頭發現路上搭了白色帳篷,外面還擺滿鮮花,以為是舉行婚禮,他很好奇想一探究竟,陪同的朋友馬上出手制止,告知他那是喪禮,才沒讓他誤闖禁區!

1053275

韓國Honey則回憶起來到台灣後,朋友總喜歡問他喜歡藍色還是綠色?第一次他回答喜歡藍色,竟遭朋友唾棄,他因而誤以為台灣人普遍喜歡綠色,沒想到再被問到同樣問題時,他改口說綠色,還是被嫌棄,他苦笑無奈地表示:「誰知道你們的藍、綠代表政治呀!」

1053276

節目裡還提到日本人開心的尖叫,他們會形容那是黃色的聲音、泰國不太愛用紫色的東西,因為代表離婚,在土耳其,紅色則代表老男人。泰國曉詩則認為台灣像橘色,熱情、溫暖,即使是個小島,還是成功讓世界認識台灣,就像太陽的光能照耀到全世界!

1053277

對於顏色的各式各樣分享,主持人郭彥均也在節目尾聲讚嘆:「開玩笑同時也能長知識,我整個腦容量爆炸!今天才認真感受到『WTO姐妹會』也太有知識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