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兒選車攻略!何篤霖寧可買迷你古董車,也不愛休旅車的原因?

記者: JET綜合台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高個兒選車攻略!何篤霖寧可買迷你古董車,也不愛休旅車的原因?

JET綜合台節目《WIN WIN 跨界大贏家》,最新一集邀請到長腿歐爸何篤霖上節目擔任來賓,何篤霖也在節目中分享由於腿長造成生活上的種種不便,以及平時在坐車和開車方面,因為自己個子高、腿長所產生的困擾,除此之外,選車也特別的難選,讓何篤霖大嘆:「那是一種精神上的困擾,長腿人購車真的很痛苦!」

1054554

 

何篤霖腿長超受罪 吃擔仔麵坐矮板凳只能腿開開

節目中,何篤霖騎著自己的專門買菜的腳踏車進場,沒想到腿長的人,連腳踏車硬是比一般的腳踏車高,讓主持人廖盈婷想坐上去都很困難,汽機車達人張迺庭試騎何篤霖的車,直呼無法駕馭,連雙腳都騰空踩不到地,讓廖盈婷忍不住笑說張迺庭騎的是滑步車。

1054555

當被問到腿長所造成的困擾,何篤霖提到自己只要去吃擔仔麵或是快炒,由於板凳或是座椅較低的緣故,長腿都無處可放,只能大大開著坐,甚至坐廉航的位置也一點空間都沒有,只能僵直地坐著,非常不舒服,之前為了想給司機伯伯生意做,在路上招計程車的時候,都會選擇搭舊車,但事實上舊車空間小,乘坐時都縮在後面,坐久了實在是不行,但是如果招大台的計程車,通常都會是比較新的車,會讓人覺得自己是不是故意專挑新車搭乘,他覺得很無奈。

 

長腿歐巴少女心噴發 喜愛迷你古董車:因為很可愛 

何篤霖對老賓士有特別的喜好,製作單位為了他特地準備一台很厲害的老賓士,曾是當時蔣經國特別核准進來的車,在當時珍貴稀有,常被借來接待外賓和中東王室,全台灣只有這一台,編號只會停在0001,不會再有第二輛,還讓他進車內體驗,而何篤霖現在開的是十多年的賓士S320車款,最常做的事就是開車帶狗去河濱公園跑一跑,不然就是去大超市買菜,回想過去曾經買過Mini Austin的車款,何篤霖說:「就是古董車,很好玩,但整個人只能一直縮著。」也讓廖盈婷忍不住吃驚問:「你的身形高大,怎麼會想買這樣一個車型?」何篤霖少女心爆發說:「因為很可愛。」

1054556

雖然身材修長,需要坐舒適的休旅車,但是何篤霖心目中理想的車子卻是外型不要太大,車子流線要好看,再加上家裡車庫比較小的關係,所以不愛大車,讓現場汽車達人對他的需求傷透腦筋,大嘆這樣的條件真的非常矛盾,請他試乘推薦車款時,何篤霖一坐進後座,就直呼要低頭,脖子不舒服,何篤霖:「你推薦這車很好,讓我懂得要有做人的修養,每天都要懂得低頭。」讓汽車達人在現場也大呼:「要讓你不低頭的車很難找」。

1054557

 

本集精彩內容將在8月1日周六晚間10點首播!《WIN WIN跨界大贏家》節目每周六日晚間10點於JET綜合台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