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諾締不動產執行長 林大喬 X 舒杰設計 陳琬婷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現場直擊】諾締不動產執行長 林大喬 X 舒杰設計 陳琬婷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1060023
「透過細膩的觀察與實踐,賦予空間靈魂和價值。」舒杰設計創辦人暨設計總監 陳琬婷 與諾締不動產執行長 林大喬,皆於旅居異國多年後回台創業,透過本次跨界對談,暢聊彼此的生命故事與體會,以及在各自專業領域中的使命感,引領聽眾一步步了解二位品牌創辦人心中,以「設計」打造美好的人生願景。

1060024
「保持謙卑的自信」,林大喬執行長以此為人生座右銘;儘管職涯閱歷精彩豐富,但僅成立品牌半年的他,卻自認是創業「新人」。一開始,自己總是急於看到工作成果,對經營公司所需的時間成本深感挫折,但在向四方請教後,他認知到放慢腳步與意志力的重要,因此持續虛心學習,而過去累積近二十年的工作經驗,則作為建立信心的重要資本。

1060025
回應林執行長的體悟,創立品牌七年的陳總監表示,自己常向優秀的客戶學習,帶著專業與信心,重視、享受每一次與業主的互動,並將自身情感投注於作品中。她認為,不論是空間設計,抑或是人生,都是細水長流的過程,而曾經練習體操的經驗,也讓總監明白,於有限的時間中需「活在當下」,才能體會生命旅途上的迷人風景。

1060026
諾締不動產執行長 林大喬與 舒杰設計創辦人暨設計總監 陳琬婷,曾一同共事,並於對談前早已熟識,但透過這次的跨界對談,雙方更深入分享彼此的人生體驗,同時從各自的專業領域出發,磨擦出設計與人生精彩的智慧火花。最後二位也相互給予鼓勵與建言,期待在品牌經營的路上,一同走得更長更遠。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OPEN,於後續帶來精彩完整的跨界對談吧!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