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讓充滿暴唳之氣的社會變溫暖吧!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讓我們一起,讓充滿暴唳之氣的社會變溫暖吧!

這天很特別,脫去TDCA服務背心,跟以往只在機構裡辦活動很不一樣,而是帶著服務對象走出原本習慣的世界,看看其他的風景,大家手牽著手過馬路、搭公車、坐捷運,並到台大校園裡散散步,活動身心靈。

是呀!說不定呢!只活在一個時空的我們是無法否定的,只期望他們能在這個星球備受呵護的長大,且擁有更充實的生命內涵,就好比一顆閃耀流星,短暫,卻深刻!


在現實的社會裡,路人依舊對身障孩童們投以異樣的眼光,那些不對等的眼神,伴隨著竊竊私語,甚至連電梯都不願禮讓,彷彿把他們遺忘在社會的邊緣,在一旁協助的我們,感受特別深...午餐時間,一位爸爸說:「他們只是生錯星球了啦,說不定他們在另一個星球是天才而我們都是笨蛋呢!


您的支持,讓愛更有價值

https://reurl.cc/j72lqm

現今社會中仍然有許多被遺忘在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就讓我們一起,讓充滿暴唳之氣的社會變溫暖吧!

衛部救字第1081369364號

隨手捐電子發票愛心碼8850

電子振興卷綁定捐贈碼8850

身障寶寶專線 (02)2255-0955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