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訓用合一」計畫 補助企業培訓需用人才歡迎企業踴躍申請!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訓用合一」計畫 補助企業培訓需用人才歡迎企業踴躍申請!

勞動部「訓用合一」計畫 補助企業培訓需用人才

歡迎企業踴躍申請!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為協助企業培訓需用人才,推動「事業單位辦理職前培訓-訓用合一」計畫,補助企業50%-85%經費辦理人才培訓課程,協助企業培訓符合產業所需人才,同時也協助失(待)業勞工透過訓練培養職場技能,凡參訓者結訓後通過考核,就能立即正式受僱,可說是勞資雙贏的訓練計畫,歡迎企業踴躍申請!

步入中高齡的忠衛,原在百貨零售業擔任主管,因業務調整被公司裁員,

偶然得知「優世代行銷顧問公司」辦理「家電產品銷售」訓用合一專班,立刻把握機會報名參訓;訓練期間,忠衛放下以往業務主管的身段,積極投入培訓課程,認真聽課、發問、做筆記,學習家電產業知識與銷售技巧,訓後順利通過考核,正式受僱銷售員一職。

「優世代行銷顧問公司」劉經理表示:公司近3年透過勞動部「訓用合一」計畫的補助,針對用人需求規劃專業培訓課程,讓學員預先了解工作內涵、專業知識以及企業文化,建立勞雇雙方的信任感,通過培訓考核受僱的員工也都能很快熟悉實務融入團隊,截至目前已陸續錄用34名員工,員工流動率也大大降低!」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申辦「訓用合一」(推動事業單位辦理職前培訓)計畫的企業,只要符合5人以上用人需求,規劃訓練時數達80小時以上,訓後錄用全數參訓者,即可獲50-85%培訓補助,歡迎企業踴躍申請,共創勞雇雙贏。洽詢電話8995-6399分機1222賴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6: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